印度1歲小女孩跌落鐵軌 火車開過竟毫髮無損(組圖)

發表:2018-11-22 00: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印度1歲小女孩跌落鐵軌 火車從她頭頂開過竟毫髮無損
意外跌落鐵軌的1歲小女嬰(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8年11月22日訊】11月20日,印度一名一歲小女孩意外跌落鐵軌,被橫向駛過的火車瞬間「軋過」,但幸運的是她竟毫髮無損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11月20日,印度一對父母帶著1歲女嬰坐火車,在印度馬圖拉(Mathura)車站下車時,受到人流推撞,女兒在母親懷中滑出,掉入月臺和車軌之間的縫隙。

而火車隨即啟動離站,迅速駛過。目擊民眾驚恐喊叫,以為一樁慘案即將發生,沒想到待列車離開後,孩子躺在月臺和車軌間隙裡毫髮無傷地。一名男子立即跳下月臺把嬰孩抱起,交還媽媽照顧。孩子雖然無恙,但飽受驚嚇,放聲大哭。

印度1歲小女孩跌落鐵軌 火車從她頭頂開過竟毫髮無損
火車呼嘯而過。(視頻截圖)

由於女嬰距離車輪不到一英吋(約2.54公分),而她因為體型很小,火車駛過時沒有碰撞到她,才幸運撿回一命。警方請雙親做完簡單的筆錄後,便讓他們離開現場。

45歲印度女鐵軌上意外跌倒 火車呼嘯而來

在印度,時不時發生乘客掉落鐵軌事件。據英國《每日郵報》2016年報導,印度45歲女子希曼妮.曼吉(Himani Manjhi),2016年1月某天,在西孟加拉邦普魯利亞(Purulia)火車站遭遇驚魂時刻。當時她正要通過無人看管的鐵路道口,卻意外摔倒在鐵軌上。突然一列挂有56節車廂的貨運火車飛馳而來,曼吉只得繼續趴在軌道中間,一動也不敢動,等火車從她身上開過。幸運的是,曼吉奇蹟般生還,幾乎毫髮無損

目擊者拉姆.辛哈(Ram Sinha)說:「眼前發生的一切就只有幾秒鐘。她(曼吉)想跨過鐵軌到對面站台上車,但卻滑倒在地,並注意到火車正從另一方逼近。等我們反應過來的時候,火車已經從她身上飛馳而過。」

辛哈還說:「這場突發事件讓我們脊骨生寒,但令我們感到震驚和高興地是,她不僅幸運逃生,甚至毫髮無傷,只是鼻子擦破了點兒皮,那是火車急速行駛帶起的沙礫所致。」

當地車站官員證實,曼吉被送到站台上進行了緊急護理後,乘車離開。

火車在頭頂開過幾分鐘 印度男站起來拍拍屁股走人

2017年11月,同樣在印度一個火車站發生了驚魂一幕。一位男子在北部北方邦(Uttar Pradesh)的一個火車站,被一列貨運列車軋過。幸運的是,該男子也是毫髮無傷。

印度1歲小女孩跌落鐵軌 火車從她頭頂開過竟毫髮無損
男子趴在鐵軌之間一動不動。(視頻截圖)

據目擊者表示,這位男子當時正在等火車,然後突然開始穿過鐵軌。當時這列火車是靜止的,當他鑽到車底下的時候,火車竟然開始動了,導致該男子被困其中。

火車在該男子頭頂上飛馳而過,他躺在鐵軌中央一動不動,大約2分鐘,火車終於開走。目擊者表示:「火車開走以後,男子站起來拍拍屁股就走掉了,旁觀者全部愣了一下。」

印度1歲小女孩跌落鐵軌火車開過竟毫髮無損
火車上他頭頂呼嘯而過。(視頻截圖)

這些都是屬於比較幸運的人。據相關統計,印度每年都有上萬人被火車軋死。最主要的原因是印度在很多鐵軌邊和路口都沒有設置圍欄。民眾可以隨時穿越。

15個月大澳洲嬰兒 滑落鐵軌造火車迎頭相撞 奇蹟生還

2010年5月26日,澳大利亞一名年僅15個月的嬰兒創造了一個火車輪底下逃生的驚人奇蹟。

據外媒報導,監控錄像畫面顯示,2010年5月26日,澳大利亞莫爾文的Tooronga火車站,這名年僅15個月大的嬰兒正在自己的嬰兒車裡,與他3歲的哥哥和年邁的祖母在一起在站臺候車。祖母一時疏忽,沒有盯住嬰兒車,車子漸漸朝著鐵軌滑去,一下子就掉到了站臺底下的鐵軌上。

就在這時候,一輛列車駛進車站,一頭撞到了鐵軌上的嬰兒車,列車隨後立即緊急剎車。

印度1歲小女孩跌落鐵軌 火車從她頭頂開過竟毫髮無損
嬰兒車滑落鐵軌的瞬間。(監控視頻截圖)

站台上,嬰兒的祖母以及乘客們都被這一幕驚呆了,目瞪口呆,過了一會兒才知道朝站臺邊緣跑去。但令人驚喜交加的是:這名命大的嬰兒僅有幾處外部擦傷,並無生命危險。一名趕到現場的醫護人員說,「就當時的情況來說,孩子這樣的受傷程度絕對讓人驚嘆」。由於受到過度驚嚇,孩子的祖母幾乎沒法說話。

2009年的11月,1名才6個月大的嬰兒也遭遇同樣的事故,嬰兒車滑向站臺邊緣,迎著呼嘯而來的列車,嬰兒的母親拚命想要用手抓住嬰兒車不讓它掉下去,最終沒能抓住。所幸嬰兒被救起後,沒有生命危險,只是頭被撞出一個包。

責任編輯:江海燕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