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陳其邁密約曝光!選前曾3度密電(圖)

作者:明思 發表:2018-11-28 14: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高雄電視辯論
日前高雄電視辯論上,韓國瑜與陳其邁握手言和。(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看中国2018年11月28日讯】(看中國記者明思綜合報導)國際矚目的臺灣九合一大選已落幕,但其中最受關注的焦點之一,莫過於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陳其邁的雙雄之爭。

2人從參選那一刻開始,便是隔空喊話,辯論上雖然你來我往、互相攻防,但選戰中卻從未攻擊對方家人,為臺灣政黨選戰中的亂象注入一股清流。

不過,據《週刊王》報導稱,兩人在選前曾透過友人密電3次,約定來場君子之爭,即「選戰只談政策,絕不抹黑造謠。」

而兩人後續也都信守彼此承諾,讓這場高雄市長選戰別具格調。

韓國瑜28日上午在臺北被媒體詢問此事時坦承,「的確有好朋友在中間互相勸告、溝通,何況我與陳其邁是老朋友,當然會維持君子之爭。」

根據週刊王報導稱,韓國瑜今年3月在臺北一家知名餐廳,向5名友人表達參選高雄市長的決心和意願,並說要與陳其邁來一場「君子之爭」。

會後一名中間人傳話給陳其邁,告知韓國瑜的想法,並表達「選戰絕不殃及家人」的想法,希望與陳其邁「君子之爭」,直接以政見、政策來對決。

陳其邁聽到中間人轉述韓國瑜的想法後,答應後當即反問「如果真要君子之爭,韓國瑜是否不要批判我爸爸(陳哲男)?」

韓國瑜後來便請傳話者跟陳其邁說,「沒問題,我保證絕不會批判陳哲男,因為選舉本來就不該波及家人」。

陳其邁隨後也允諾不會攻擊韓妻李佳芬,「選舉本來就沒必要殺得你死我活。」雙方通過中間人私下交流幾次後,達成「秘密協議」,允諾選戰期間絕不攻擊雙方家人。

據東森報導稱,事實上在選戰期間,韓國瑜妻子李佳芬曾被爆出,在雲林創辦的雙語學校,校地是以每月每坪8元向台糖承租。

而陳其邁父親陳哲男過去在任職陳水扁執政時,擔任總統府副秘書長、顧問,涉及多起弊案,遭到民進黨開除黨籍一事也曾在選舉期間被外界翻炒。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