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預測韓國瑜?一年前就看準的是……(圖)

發表:2018-11-28 17:0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高雄市長韓國瑜
高雄市長韓國瑜(圖片來源:youtube視頻截圖)

【看中国2018年11月28日讯】今年的九合一選舉中,最受矚目的莫過於韓國瑜的逆勢崛起,讓高雄綠地變藍天。從北漂青年回高雄至高雄發大財的宣傳策略,他顛覆民眾對於國民黨的既定印象,以出色的公眾語言成功擄獲選民的心。對此結果,不僅綠營大失所望,連政治評論家也是難以相信。有人找出柯文哲一年前的專訪,他認為當時還只是北農總經理的韓國瑜能夠改變未來,讓網友直呼「神奇預測」!

據《UDN》報導,在2017年,柯文哲上過《新聞面對面》的政治節目,當時的主持人謝震武問柯文哲,國民黨主席參選人中是誰最有可能出線改變國民黨未來。只見柯文哲不假思慮的直接回答「韓國瑜」,所有的來賓包含主持人對於該答案不敢置信,也紛紛提出自己心中的疑問。

柯文哲則表示,改變不一定會成功,但重複過去失敗的經驗99.99%會失敗。柯進一步解釋,「因為他最不統,創新不一定會成功,但是不創新是幾乎一定會失敗」。以企業的眼光來看,選擇韓國瑜是試試看、拼拼看,如果一直用黨內大老去穩定選情,民眾可能因為看不出希望而跑票。

有網友找出該影片並於《批踢踢實業坊》上討論,影片中11:02處有柯P的神奇預言,「真心覺得睿智有遠見」;也有網友在底下回覆「天哪原來他這麼早就看見了」、「看完影片發現愚人的問題,智者還真的很難回答」、「柯P完全說中,不換肯定不會改變,換了就試看看,高雄就是這樣」。

責任編輯:許天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