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男中餐館吃5元霸王餐 華人員工開槍將其擊倒(圖)

發表:2018-12-12 10:0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男子中餐館吃5美元霸王餐 華人員工開槍將其擊倒
中餐自助餐(示意圖/圖片來源:Pixabay)

【看中國2018年12月12日訊】美國伊州一名中餐館華男員工,因為一名美國男子霸王餐而起爭執。華男抓起一支槍朝顧客開槍,造成顧客重傷,開槍過程中,該名員工還誤傷另一名餐館同事。據稱,該自助餐收費便宜,大約5美元。

據WSBTV、AJC等外媒12月6日報導,在美國伊利諾伊州德卡爾布縣,一家中餐館的華人員工槍擊了一位不付飯錢的顧客,而遭警方逮捕。

報導稱,事件發生在12月5日晚上,在德卡爾布縣彩虹大道的中餐自助餐廳。這名男性顧客吃完飯後,丟出一張用不了的信用卡,便逕直走出餐廳,並沒有要付錢的意思。

餐館一名名叫陳新星(音譯)的員工跟隨該顧客,就這件事與他面對質,但遭到了顧客的攻擊。該餐館的其他員工試圖幫助這名員工,但在這一過程中也遭到了攻擊。

警方調查顯示,就在那時,34歲的陳新星回到店裡,抓起一支槍就向顧客開槍,造成顧客重傷,生命危殆。

警方還表示,陳在該過程中也誤傷了另一名同事,但同事目前情況穩定。傷者後來被送往當地醫院治療。

一位餐廳員工告訴電視臺,他看到該名顧客在停車場和同事爭執,他表示,該同事當時也是沒有辦法才那樣做的。

另一名員工告訴記者,那名顧客給他們一張不能使用的信用卡,然後逕直走出餐館時,後來就發生了槍擊事件。

一名名叫傑克遜的餐館顧客表示,他不敢相信警方的調查結果。「我來這裡(餐館)就是因為它便宜。我不相信有人因為會給不起一頓5美元的飯菜而被槍擊。太荒謬了,我根本不信。」傑克遜說。

傑克遜告訴記者,在槍擊事件發生後,他很可能暫時不會再去中國自助餐廳了。「我可以在更安全的地方吃飯,我還有孩子。有人因為五美元的飯就開槍真是太可怕了。」傑克遜說。

目前,餐廳由於槍擊事件而關閉了。

當局稱,陳目前被控嚴重毆打和槍擊指控。同時,被槍擊的顧客也被警方拘留,而調查人員正在調查槍擊事件的具體情況。

責任編輯:江海燕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