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生們一罷工 全國死亡率竟然下降50%(圖)

發表:2018-12-17 11: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醫生
醫生 (圖片來源 : Pixabay/公有領域CC0)

【看中国2018年12月17日讯】真希望這是笑話,但確實這不是笑話。醫生們一罷工,全國的死亡率竟然下降了!1976年,哥倫比亞的堡高塔市的醫生罷工後下降了35%;同年,美國洛杉磯的醫生罷工示威時下降了18%;1973年,以色列的醫生全國大罷工的那個月下降了50%!十年後,再度罷工85天,一樣下降了50%……

據《Psychology Today》和海外中文媒體報導,在1976年哥倫比亞的堡高塔市的醫生罷工了52天以後,出現了一個被稱為“不尋常的副作用”:當地死亡率下降了35%。

同一年,在美國洛杉磯,當醫生對醫療事故的保險漲價不滿而罷工示威時,全市病人的死亡率下降了18%。

在1973年,以色列全國的醫生大罷工,為期長達一個月。可是根據耶路撒冷埋葬協會的統計指出,當月的全國死亡人數下降了50%。

等到十年之後,也就是1983年,以色列的醫生們再次舉行全國總罷工。這次罷工的時間更長,總計達到85天,然而神奇的事情又發生了:在罷工過後,以色列耶路撒冷埋葬協會又做了一回統計,發現在這85天中,全國人口的死亡率又是下降了50%。

此外,耶路撒冷醫生在2000年3月至6月期間也罷工了。埋葬協會發現,在2000年5月發生了93次葬禮,而1999年同月為153次;1998年同月為133次;1997年同月為139次。

依據布魯斯‧波美特拉博士(Dr.Bruce Pomerant,音譯)針對80年代西方國家醫生罷工跟死亡率下降的調查指出:死亡率的下降跟醫生罷工日期的長短成正比。例如:
1.在加拿大的曼尼濤巴省(Manitoba)的醫生們罷工兩周,死亡率下降為20%。
2.在加拿大的不列顛哥倫比亞省(British Columbia,又稱卑詩省)的醫生們罷工三周,死亡率下降為30%。
3.在以色列的醫生們罷工85天,全國死亡率下降為50%。

如何解釋這種現象?

一個是因為選擇性或非緊急性手術通常受到最大影響,可能反映在死亡率上面。這些發現可能很重要,因為它們可能說明了選擇性手術的相對較高的風險,實際上可能會增加死亡率。另一個可能的結論是,公眾或是醫生本身,高估了藥物避免死亡或對死亡率產生影響的能力。

另外,世界衛生組織調查指出,全球有三分之一的病人是死於不合理用藥,而不是疾病本身。另外還有三分之一是死於醫源性事故。所以三分之一是被藥死的,而三分之一是治死的。這是多麼可怕啊!

那如果放諸中國是不是也適用呢?這不得而知,但是這種危險性存在著。比如2018年7月數十萬中國兒童被發現接種了問題疫苗,導致有些孩子癱瘓死亡。這個消息激怒了公眾,動搖了人們對政府的信心,並加劇了人們對醫療系統的不滿。與整個中國官場一樣,腐敗在醫界也成了一股風氣。

責任編輯:許天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