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繳110元帳單 德州收銀員卻獲3.5萬重酬(圖)

發表:2018-12-30 10: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美國德州小鎮普林斯頓的沃爾瑪超市當一名收銀員的19歲洛佩茲
在美國德州小鎮普林斯頓的沃爾瑪超市當一名收銀員的19歲洛佩茲(圖片來源:Laci Simms/FB)

【看中国2018年12月30日讯】在美國德州小鎮普林斯頓的沃爾瑪超市當一名收銀員的19歲小伙子,只因為幫助了一位無法支付110元美金帳單的女性顧客,結果卻讓他得到這個德州小社區的巨大回報!截至目前,為他設立的網站集資帳戶已達到約3.5萬美金。!

據海外中文媒體報導,一名女子12月17日在沃爾瑪購買了110元美金的雜貨之後,竟然發現自己沒錢支付,這時候收銀員小約翰‧洛佩茲(John Lopez Jr.,以下皆音譯)幫她付帳。本來此事沒人知道,但是這名女子後面的另一位顧客拉奇‧西姆斯(Laci Simms)卻目睹了整件事的經過。

西姆斯隨後在臉書講述此事,並且貼出了洛佩茲的照片,鼓勵其他人多多接觸洛佩茲,因為他總是「在哼歌,態度陽光積極、彬彬有禮、快樂且有效率」。

這個故事也被居住在同一地區的布蘭登‧韋德爾(Brandon Weddle)看到了,並且一眼就認出是洛佩茲,因為他和妻子在沃爾瑪付帳的時候,碰到過洛佩茲幾次,夫婦還討論過這位年輕人如何每天在工作中撫慰人心。

在韋德爾唸完臉書貼文後,洛佩茲的助人之舉讓他深受感動,第二天決定在集資募款的GoFundMe網站給這位小伙子開了一個專頁為他籌款(請點此進入)。

韋德爾起初目標是1,000元美金,不料幾個小時內就達到了目標。然而捐款持續進來,在電視台分享這個故事以後捐款更多,該頁面截至本文發稿時總共籌集了35,165元美金。

不但沃爾瑪經理為洛佩茲舉行了一個特別活動,連普林斯頓市長也向這位少年頒發了證書,還有警察局長也贈送一枚獎章。韋德爾之後將這個帳戶轉給了洛佩茲,後者表示會把錢用於攻讀大學。

韋德爾表示,洛佩茲非常激動,可以看出這筆錢對於他和家人很重要,「在沃爾瑪當收銀員也許賺不多,但他仍然樂意助人」。

最初在臉書公開此事的西姆斯說,如果人們都能夠像洛佩茲那樣以毫無保留、絕不批判的態度來幫助別人,世界會變得更美好。

施者有福屢見不鮮

1.居住於佛羅裡達州傑克遜維爾(Jacksonville)的房產經紀人肖比琳(ShelbyLynn Alexand),2018年9月30日在臉書上發佈了一張照片,照片中是3張20元美鈔與1張皺巴巴的名片,這是關於她幫助一位流浪漢,卻在八個月後無意得到回報的故事。她的房產業務量之後也大增。(詳報導:施者有福 房產女經紀的善舉被流浪漢傳遞)

善意施舍
肖比琳給了路邊的流浪漢60美元和一張名片(圖片來源:Facebook)

2.美國喬治亞州一名女子渥莎(Tracy Warshal)2018年9月在超市為一名忘帶錢包的陌生男子付了7美元帳單,沒想到竟獲得1萬美元的捐款回報。她说:“我们常常会忽略小事情,而这又是最有意义的事。”(詳報導:她幫人付7美元 意外獲1萬美元回報)

她帮人付7美元 意外获1万美元回报
渥莎幫別人付7美元帳單,意外獲1萬美元回報。(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責任編輯:許天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