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團隊發布205項歷史性成果(圖)

發表:2019-01-03 08:5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川普
美國總統川普(圖片來源:Olivier Douliery Pool /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9年1月3日訊】(看中國記者憶文編譯)川普(特朗普)總統和他的白宮高層團隊正在轉向2020年的競選連任,川普團隊發布了總統就職以來205項「歷史性成果」,為2020總統大選鋪平了道路。

據《華盛頓觀察家》報導,川普團隊整理了205項歷史性成果,重點放在川普強化2016年競選承諾以及在全國和世界舞台上的影響。該成果清單突出了14個主要問題領域,205項成就,還有幫助普通美國人的舉措和方向。

一項新的民意調查顯示一些共和黨人拒絕遵循川普總統的模式,使得約1200萬在2016年支持川普的選民轉向,共和黨民意調查人員約翰.麥克勞林(John McLaughlin)和吉姆.麥克勞林(Jim McLaughlin)正在敦促共和黨內的川普批評者停止指責,讓川普支配來2020年大選,並由他決定向選民傳遞何種信息。

2020年總統大選,川普的競選主題將是「讓美國持續偉大」。

這個「205項歷史性成果」的清單強化了川普總統在2016年的競選承諾,還包括修復對美國不利的貿易協定、廢除昂貴而繁瑣的法規、促進能源生產等。其中一些更強調反對歐巴馬時代設立的繁複法規。

川普顧問說,一些議題將成為2020年總統競選的基礎,包括:結束歐巴馬醫改、停止濫用阿片類藥物、保護宗教自由、減少犯罪、重建軍隊和幫助老兵,以及解決全球霸凌,如朝鮮等。

事實上,川普總統做了很多大事,以下是川普205項歷史性成果清單的部分內容:

1. 川普總統簽署了《減稅和就業法》,使之成為法律,引入了美國歷史上最大規模的減稅和改革方案。小公司可以享受到80年以來最低的稅率。

2.GDP實際增長超過3%,其中第二季度增長率為4.2%,第三季度為3.5%。

3.歷史性低失業率,高就業率。失業率為3.7%,是近50年來的最低水平,在1970-2018年間,失業率在4%以下的年份只有5次。

4.2018年零售比上一年增長6%。

5.朝鮮到目前為止沒有再測試核武。

6.撥款60億美元抗阿片類藥物。

7.批准了更多的通用藥物,多種低價藥可在商店買到。

8.廢除歐巴馬醫保的強制保險。

9. 阿根廷、巴西、日本、韓國等國擴大了美國農業生產者的市場准入。

10.領食品卷的少了460萬人,消費者信心飆升至18年來新高。

11.增加了460萬工作崗位,其中46.8萬是製造業。

12.退群,以廢除對美國不公平的條約與協議。

13.超過100家公用事業公司宣布降低(水電氣)費率。

14.2018年,川普政府每設立一項新法規廢除了12項舊規。在2017年,川普政府每設一項新法規取消了22項舊規。

15.《美墨加貿易協定》和《美韓自由貿易協定》已談判成功,與中國、日本、歐盟等國的貿易談判正在進行中或即將啟動。

16.推翻繁複法規,釋放美國能源。美國2018年成為世界上最大的原油生產國,產量創歷史新高。2017年,美國60年來首次成為天然氣淨出口國。

17.致力於捍衛生命權和宗教自由權,頒布《西藏旅行對等法》,中共環球網在其社評中稱,美國此舉打破了以往只是動嘴指責的做法。

18.打擊非法移民和幫派成員。海關和邊境保護局(CBP)在2018財年逮捕了17,256名罪犯和1,019名幫派成員。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