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GDP造假 陳光誠:要報到官員滿意(圖)

發表:2019-01-15 11: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旅美中國人權律師陳光誠
旅美中國人權律師陳光誠(圖片來源:Pete Marovich/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9年1月15日讯】中國人民大學國際貨幣研究所副所長向松祚於日前表示,2018年中國GDP的成長僅為1.67%,甚至為負成長,並非官方所公布的6.5%。對此,已在美國多年的中國人權律師陳光誠表示,中共數據的造假絕非不慎出錯,是有意為之且行之有年,如果上級政府對地方呈報的數字不滿意,就要報到「他們滿意為止」。

據《LTN》綜合媒體報導,向松祚日前要求中國政府進行反思,由於誤判了中美情勢,導致經濟重創;且中國政府不守信用,民營企業不敢全心投資;此外,他還指出中國經濟多年來玩虛的,GDP的成長絕不是官方宣稱的6.5%。

向松祚還表示,若想徹底解決經濟問題,必須實行「政改」、「稅改」和「國改」,不過該演講影片曝光後不久馬上就「被消失」了。

陳光誠認為,中國政府只是傀儡,向松祚該指責的罪魁禍首是「中國共產黨」。陳光誠調查之後發現,中國農民的人均收入從未依照實際狀況統計,都是按照政府需要隨便填的,就是要報到政府滿意為止。

陳光誠指出,虛報的數字一直維持在農民實際收入的6到8倍;另外,對於民營企業或者小商家,稅務部門根本不在乎他們的盈餘,「稅要你繳多少就繳多少」,否則就會上門開搶。

陳光誠還說,中國的GDP成長是在「村哄鄉,鄉哄縣,一直哄到國務院」的情況下編出來的,雖然向松祚提出了改革方案,但是中共目前只會拚命封鎖消息,無力也無意要解決問題。

陳光誠

據《維基百科》,陳光誠出生於1971年11月12日,是山東沂南人,也是著名的中華人民共和國盲人維權人士。他沒有通過中國國家司法考試,也未經法律訓練,擁有的法律知識都靠自學,藉此維護村民跟殘疾人士的權益,被媒體讚譽為「赤腳律師」。

陳光誠曾在2006年到2010年入獄,從2005年起妻子、女兒就遭軟禁在家中(陳向CNN強調應該稱「非法監禁」)。直到2012年4月下旬,他進入北京的美國駐華大使館。當時中華人民共和國外交部發言人劉為民對此表示,中方對此強烈不滿。同年5月19日,陳光誠與家人離開中國後抵達美國。

陳光誠曾入選美國《時代雜誌》2006年的時代百大人物;2007年3月14日,獲得英國人權組織查禁目錄所頒發的言論自由獎;同年7月31日,獲得年度麥格塞塞獎之「突出表現領袖」;2012年的美國「人權至上」組織年度人權獎;2013年的英國議會威斯敏斯特人權獎;同年的對華援助協會「捍衛自由勇氣獎」。

責任編輯:許天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