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難發現有兩人的胎記是一樣的 是何因(圖)

發表:2019-01-23 04: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很難發現有兩人的胎記是一樣的是何因
有的胎記是前世受傷害的地方,也有的是前世的一個記號。(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很多人都有胎記,胎記是做什麼的,一直是一個迷。有的胎記是前世受傷害的地方,也有的是前世的一個記號,再轉世時證明此人是曾經的某某人。

美國從事輪迴研究的研究員表示,許多著名輪迴案例的兒童回憶起前世遭到創傷性死亡或創傷經歷。有時,孩子身上甚至有看起來符合他們前世創傷的胎記。「自我意識」也可以在身上作標記。

據《法苑珠林》一書記載,相州滏陽縣智力寺的和尚玄高,俗家姓趙。他哥哥的兒子,前世是同村馬家的兒子,貞觀末年死去。臨死的時候,他對母親說:「兒子與趙宗家命中有緣,死後應當給同村的趙宗作孫子。」他母親不信,就用墨在兒子的右胳膊肘上點了一個記號。

趙宗的兒媳婦也夢見馬家的兒子來說:「我應當給娘做兒子。」因此而懷孕。她夢中見到的人,和馬家的兒子一樣。孩子生下來後,檢驗他胳膊上的黑色墨跡,還在原來的地方。這個孩子長到三歲時,沒人引導,便自己走向馬家,並說:「這是我原來住的地方。」

人欠了債就要還,世間的理是非常公平的。按理來說,人的轉世是不允許人知道的,所以人死後要喝傳說中的孟婆湯。而人可以知道,又可以留下印記的,大都是有目的的。很多是善化人心的。

有關胎記的傳說

人的一生是個極其複雜的過程,就好比如有的人從一出生就與他人不同——帶有胎記。這些胎記對於很多老一輩的老人來說,可能會預示著不一樣的寓意。每個人的胎記可能都不一樣,但是關於胎記的傳說確實差不多的。胎記被認為是「神的印章」,人去世後是可以再次轉生為人的,轉生的過程叫「投胎」。一個人在要投胎之前,閻王需要將此人在前世中的一切記憶都抹掉後方准放行,當陰間的「官員」檢查確信此人的前世記憶都已被抹掉時,就會在此人身上蓋上印章表示可以放行,印章可以蓋在身體的任何部位。新生寶寶身上帶有胎記的部位,就是當時「蓋印章」的部位。

宗教「輪迴說」認為,胎記是前世的傷痕。《胎記和先天缺陷的病因》一書作者史蒂文森就認為:「胎記、先天缺陷以及其他體徵缺陷,都可以看成是對前世生活的寫照。如果此人前世是被刀刺殺的,或者是被子彈打死的,或者被灼傷致死,傷口以及受傷那個部位,往往會在後世身上留下明顯的印記,即一出生就會有胎記。」

西方民間的這個觀點認為,胎記是上帝的「禮物」,即胎記的出現與家人做錯了事或母親懷孕分娩時觸犯了一些禁忌有關連。寶寶身上的胎記是上帝給的「禮物」,這也許是一種考驗或警告。因此,當新生寶寶身上出現了胎記時,很多人總喜歡和「神的暗示」聯繫起來。

胎記算命

從胎記算命的角度來去看看,不同部位的胎記有何不同的寓意?

一、衣食無憂痣(屁股下胎記)

若新生兒在屁股下生有胎痣,是「含著金鎖匙」出世的富貴命,處處受盡他人歡迎,做事得心應手,是一世衣食無憂的上品格。

二、感情不順痣(頸後中側胎記)

頸後中側若生有痣,代表感情經常會遇到波折,感情容易受對方欺騙而導致情迷心碎,但痛後仍未知驚,依然在情場上屢次碰釘而不順。

三、奇才奇術痣(尾龍骨胎記)

古人稱龜尾,即依家流行俗稱的尾龍骨,若有痣在此代表是才學知識比人特別高,藝術天分亦勝人一籌,可謂能文也能武,大多是高職要員或高官之類的人。

四、惡運纏身痣(腳後跟胎記)

腳後跟有痣,如果是黑痣代表惡運連綿,頭頭碰著黑,總之是運滯,難以解開困局!

五、寬宏大量痣(鎖骨兩邊胎記)

鎖骨有痣,代表性格溫純,凡事以和為貴,就算被人陷害,都經常保持多一事不如少一事的態度,可以說有無「隔夜仇」之心胸懷。

六、狼心狗肺痣(胸前近雞心兩邊胎記)

胸口近心臟位置有痣兩粒,俗職狼心狗肺痣,代表姦巧狡猾,為人反覆不定,經常以為朋友笨,見財起異,總之不懷好意。

七、點石成金痣(肚臍中間胎記)

在肚臍中間生有痣,從相學來說是「臍內藏金」富貴徵象,事事順利,老年定必毋須擔憂油鹽柴米。

八、萬人愛惜痣(乳房與肚臍中間胎記)

如果乳房與肚臍中間位有痣,代表此人屬「人見人愛、樹見花開」一類而極有人緣,無論到那裡都能受到別人的歡迎和尊重,尤其是異性緣特好!

九、晚年貧痣(鎖骨與膊頭之間胎記)

響鎖骨再過些少近膊位置有痣,喻意對朋友較疏爽,視錢財如糞土,所以沒有多餘錢剩響袋,晚年就會一貧如洗,奉勸還是儲多個錢為上策。

十、潛質優厚(大腿內側胎記)

在大腿內側有痣,代表此人的內在潛能極之厲害,工作上會有一鳴驚人的表現,不過命格頗為奔波勞碌。

十一、拋家不顧痣(後手臂農位兩粒痣胎記)

響兩邊手農位有痣,六親關係奇差,不重視親情,完全冇家庭溫暖畀到屋企人,甚至拋夫棄子,從而令到自己孤獨終老。

十二、福如東海痣(背部正中胎記)

痣生在背部正中間,喻意一生有少貴人相助,逢凶會化吉,老年更是兒孩滿堂,安享福緣。

責任編輯:岳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