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面結冰救護車被困 接下來一幕感動無數網民(圖/視頻)

作者:柳成蔭 發表:2019-02-15 22: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路面結冰救護車被困 接下來一幕感動無數網民
救護者的照片令人感動(圖片來源:youtube截圖)

【看中國2019年2月15日訊】(看中國記者柳成蔭編譯)據美國CNN報導,2月初,在天寒地凍的美國密蘇里州聖路易斯市(St. Louis),一輛救護車被困在了離醫院一英多里的冰面上,使傷者不能入院。兩名消防救護員為了爭取時間救治傷者,乾脆把傷者卸下了救護車,竭盡全力在結滿薄冰的路面推車行走,越過兩個小山丘,把載著傷者的擔架推車及時送進了醫院。

這個畫面被醫院的工作人員拍下來上傳到社交媒體,感動了無數人!瞬間就有幾千人留言讚美他們的敬業精神。當記者採訪這兩名消防救護人員時,他們卻說:「這就是我們的工作呀!」

在密蘇里州,每當極寒天氣來臨時,都會給消防救護人員的工作帶來很多困難。路面結冰問題,使救護車在行駛過程中輪胎打滑或被困路面的情況,也不時發生。這對當地的消防救護人員來說,已經習以為常了。

這兩名消防護理人員蔣生(Jonh Stillpass)和夏勒(Shaylor Taetz)在該地區(Maryland Heights)已經工作了大約七年,作為消防救護人員的他們,每天都在救人的路人,他們的工作就是解決各種迎面而來的困難,救護他人。

但在醫院(DePaul Hospital)工作的護士科若(Carol Parks)看到他們不顧自己的安危,在很易滑倒的冰面上推著傷者全力以赴的情形大受感動,拍下了這張照片。


視頻中救護者的照片令人感動

夏勒接受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採訪時說,那是他倆額外的加班時間,當接到緊急救助電話後,他們用十分鐘的時間邊喝咖啡,邊查看這條路的路面情況。在如此低的氣溫下,道路都有一層薄冰,車輛通行困難,有時路面會因為意外而被堵塞數小時,對於他們來說,救護車能否通行非常重要。

在確定路面可以行駛後,他們很快開著救護車來到了出事的電車巴士旁,這倆撞向路邊的巴士就是因為路面結冰,輪胎打滑而撞向路邊的建築,他們要救助的女傷者就是這輛巴士的司機,查看了女傷者的情況,還好沒有生命危險,但傷者似乎很痛苦,可能有骨折,不時發出呻嚀聲。

把傷者固定在擔架車床上後,被抬上了救護車,他們開始往醫院趕。儘管他們早就在救護車的車輪上增加了防滑的鏈條,但救護車還是出現了幾次打滑失控的情況,這讓傷者驚慌大叫起來,鎮靜的司機夏勒把車開到了個小峽谷中,這裡離醫院只有一英里了,眼看著醫院就在那兩個小山丘後,車卻被卡住了,動彈不得。

這倆名年輕的救護人員很快就決定下車,步行把病人推進醫院。他們先是在自己的靴子上套上防滑的鏈條,開始推著傷者在冰面上行走。

由於是上坡路,他倆推得很費勁,一英里的路程中,倆人還不得不換下位置,路面真的很滑,雖然套上了鏈條,但兩人始終都得保持小心翼翼,防治意外發生。

把傷者送到醫院後,他們又急召同事帶上工具和設備,大家一起把卡住的救護車拖出困境,以備下次的應急救助。

夏勒說,雖然我們有最好的救助設備,但救護工作離不開社區人們的支持,沒有人們的支持,我們不會做到最好。無論什麼情況,救護人員在工作中,都會把病人或傷者放在第一位。善良憨厚的夏勒還說,我們都是身體健康的年輕人,這些困難我們還是能克服的。

之後有消息稱,那名女司機傷者非常感謝這兩名救護人員,他們在她受傷痛苦的時候,給了她最好的照顧,她和家人特別感激運送她的救護人員。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