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李箱是否合格? 用這個輕鬆一掃便知(組圖)

發表:2019-02-19 11: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英國航空公司易捷航空研發出一種App新功能,可對行李箱進行掃描,檢查尺寸是否符合規格。
英國航空公司易捷航空研發出一種App新功能,可對行李箱進行掃描,檢查尺寸是否符合規格。(圖片來源:easyJet)

【看中国2019年2月19日讯】相信不少人經歷過或者看過其他人在機場遭遇一種尷尬情況,就是發現行李過大、超重。此時身邊如果有親友陪伴還好,要是孤身一人可真是慘了,沒準就都得扔掉東西!為了減少乘客損失,並讓大家能安心地前往機場。英國航空公司易捷航空研發出一種App新功能,可對行李箱進行掃描,檢查尺寸是否符合規格。

App提示行李尺寸是否合格

海外中文媒體引述《每日郵報》的消息稱,由英國航空公司易捷航空(easyJet)開發的這款App的新功能,可提示客戶行李大小是否在合格範圍內。

這項新功能如今僅在Apple的ARKit 2平台提供使用,因此只支持iOS系統的iPhone 6S及以後的iPhone型號。

先下載完easyJet的APP,然後點開掃描功能,手機屏幕上就會出現一個3D的「尺寸測量框」,接著將框框對準要掃描的行李箱,就能知道行李箱的尺寸是否符合規定。

易捷航空指出:如果使用得當,乘客將不會在機場面對因為攜帶超大號行李箱而承擔額外費用的情形。

易捷航空的數位體驗負責人Daniel Young表示:“我們一直在尋找改善旅行體驗的方法,這項新技術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目前此方法只是為乘坐易捷航空的客戶提供的。我們將不斷的創新、研發在行業中領先的移動旅行應用程序,並持續的為我們的客戶提供他們所需的工具,讓他們可以在機場沒有任何壓力。體驗這項最新技術,它會讓你的旅行變得輕鬆有趣。”

Travelport

Travelport是一家專門替航空公司跟旅行社提供IT解決方案的技術公司,也為易捷航空創建AR功能。

Travelport公司的旅遊合作夥伴解決方案的副總裁兼全球負責人Cormac Reilly說:“用戶對數位解決方案的要求越來越高,這改善了他們的旅行體驗。因此,我們很高興能夠再次支持易捷航空推動創新。通過在應用程序中加入這種獨特的AR技術,易捷航空將不斷減少不需要的行李查詢。這樣的AR功能幫助易捷航空成為數字創新的領導者,實現了3000萬應用下載的巨大里程碑。”

易捷航空

易捷航空
易捷航空(圖片來源:Arpingstone/Wikimedia/公有領域CC0)

易捷航空創立於1995年,總部設置於英國倫敦盧頓機場(London Luton Airport)。它是英國規模最大的航空公司,也是歐洲第二大低成本航空公司,次于瑞安航空。

搭乘易捷航空的飛機每人可攜帶一件行李登機,並且在規定尺寸內重量無限制。而尺寸的規定分別是「56cm x45cm x25cm」、「45cm x36cm x20cm」。

所以測量行李箱的尺寸非常重要,一旦發現尺寸不對,不光要多花錢,還可能上不了飛機哦!看樣子,這款測量行李箱尺寸的APP還是很實用的。希望其他航空公司能夠借鑒,趕快推出相應軟件,方便旅行者!

責任編輯:許天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