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永康被抓前企圖外逃 王岐山一句話堵死其後路

發表:2019-02-27 19: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周永康被抓前企圖外逃 ,被王岐山一句話堵死。圖為周永康受審畫面。
周永康被抓前企圖外逃 ,被王岐山一句話堵死。圖為周永康受審畫面。(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9年2月27日訊】日前,由中共政法委主導調查的「最高法卷宗失竊案」發生大反轉,外界認為,這是江派政法系對北京當局的一次反撲,暴露出中共高層鬥爭激烈的現狀。有分析指,前政法委書記周永康雖已落馬,但江派在政法系部署的爪牙仍未被全部清洗,仍在暗中攪局。近日,有關周永康被抓前與習近平王岐山較量的內幕,再次被媒體翻炒。

據《周永康與薄谷開來》一書披露,習近平當局準備公開審理薄熙來後,周永康大驚失色,立即去找王岐山和習近平做檢討。

周永康喋喋不休講了3個多小時,最後說,自己退休後精神和身體很差,患了嚴重的抑鬱症,申請到澳洲、加拿大等國養病,並保證自己會按期回國。

習近平沉默不語,王岐山幽幽地回了他一句話,說此舉「恐怕多有不便」。周永康聞言,面色有些不悅。

王岐山接著說,法輪功學員已在澳洲、加拿大、美國和歐洲等西方國家,都向法庭起訴了你和政法系統的一些官員,你知道西方國家實行司法獨立,政府不能管法官判案。你一旦到了那些國家,又沒有外交豁免,法院給你送一張傳票你接還是不接?法庭去還是不去?這不是很大的麻煩嗎?

周永康被王岐山一席話說得張口結舌,無言以對。由此,習當局杜絕了周永康出逃之路。

2013年12月,周永康被秘密調查;2014年7月,周永康案被正式公布;2015年6月,周永康被判處無期徒刑。

綜合多家媒體報導,周永康被指迫害法輪功上位。1999年7月,中共前黨魁江澤民一意孤行發動對法輪功的殘酷迫害。同年12月,與曾慶紅同為石油幫出身的周永康,被江澤民提拔為四川省委書記。

周永康到任後,立即大舉佈署鎮壓法輪功,為其累積政治資本。致使擁有近億人口的四川省,成為中國大陸迫害法輪功最嚴重的省分之一。

中共十七大,江澤民又把周永康塞進中共政治局常委,接替羅干政法委書記的職位,周此後成了江澤民集團迫害法輪功的直接代言人。

周永康追隨江澤民殘酷迫害法輪功的惡行,被海外法輪功學員以「反人類罪」、「群體滅絕罪」、「酷刑罪」告上多個國家法庭。截至目前,周永康已在美國、加拿大、法國、澳洲等國家被法輪功學員起訴。

此外,江澤民、羅干、薄熙來、蘇榮等50多名迫害法輪功的中共高官,也在全球30多個國家及地區被法輪功學員起訴。

周永康還參與活摘器官的罪行,2015年3月15日,中共原衛生部副部長、人體器官捐獻與移植委員會主任黃潔夫,曾揭露周永康涉及人體器官移植黑幕。

當日,黃潔夫在香港《鳳凰衛視》節目中透露,中國大陸取消死囚器官移植,與周永康落馬有關,周永康涉及「器官移植利益鏈和器官來源」。

黃潔夫在節目中稱:「周永康是‘大老虎’,周永康是我們政法委書記,是原來的政治局常委,這個大家都知道的。報紙天天在這講他的背景的。那這個死囚器官的來源在哪裡,這不是很清晰了嗎?」

2015年4月21日,中共黨史學者辛子陵接受《大紀元》專訪時說,「如果沒有高層的批准,他怎麼可能說這個話呢?那不可能的事!他還是個政府官員嘛!」

辛子陵還提到,早在2011年,溫家寶與周永康曾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問題,在政治局進行激烈爭執。

辛子陵描述當時的場景說:「上屆溫家寶總理跟周永康為法輪功問題在政治局吵起來了,溫家寶說:‘你活摘人體器官連麻藥都不打,這是人幹的事情嗎?我們到現在這個問題還不能面對、還不能解決,你對人民怎麼交待?’黨內包括上層,很多人都主張解決這個問題,不能把鎮壓法輪功的問題做為江澤民的遺產一代一代傳下去、永遠這麼鎮壓下去,這還得了!這是個錯誤的東西。」

責任編輯:清河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