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男童破傷風住院 高額帳單嚇傻父母親(圖)

發表:2019-03-11 16: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奧勒岡州一名從未接種過任何疫苗的男童,住院治療57天才出院回家。帳單顯示的費用高達81萬美元。圖為打疫苗示意圖。
奧勒岡州一名從未接種過任何疫苗的男童,住院治療57天才出院回家。帳單顯示的費用高達81萬美元。圖為打疫苗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看中国2019年3月11日讯】還記得不久前一名老外在台大醫院掛急診,事後看到帳單時直呼超便宜的事情嗎?來看看美國醫療到底有多貴!奧勒岡州一名從未接種過任何疫苗男童,由於傷口感染了破傷風,住院治療57天才出院回家。豈知,帳單顯示的費用竟然高達81萬1929美元(約折合新台幣2,520萬元或人民幣540萬元)!

根據《福斯新聞》報導,該名6歲男童在農場玩耍時撞傷了額頭,隨後就在家中清洗傷口並縫合。但是在將近一個星期過後,男童開始出現了不自主的肌肉痙攣,連身體也有「角弓反張」的情形。

男童開始呼吸困難時,父母連忙聯繫醫療單位,隨即當局將男童空運到兒童醫療中心救治。在男童送醫時病情迅速惡化,並出現多種破傷風症狀,包括高燒跟更嚴重的肌肉痙攣。

之後住院有47天都在加護病房與病魔搏鬥,幸好到了第57天後終於出院。不過讓父母親嚇傻的是,醫療帳單竟然超過81萬美元!

男童在就醫期間注射了五合一疫苗DTaP(即白喉、破傷風、百日咳、小兒麻痺與b型嗜血桿菌)的第一劑。不過出院之後家人就拒絕讓他施打第二劑與其他疫苗。

責任編輯:許天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