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男乘滑翔傘降落公園 袋鼠「揮手致敬」(圖)

發表:2019-03-14 09: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位享受滑翔傘之旅的澳洲男子,在愉快的著陸過程當中,迎面趕來的袋鼠並沒有表示誠摯的問候,反而是送上了一份「揮手致敬」的見面禮!
一位享受滑翔傘之旅的澳洲男子,在愉快的著陸過程當中,迎面趕來的袋鼠並沒有表示誠摯的問候,反而是送上了一份「揮手致敬」的見面禮!(圖片來源:youtube視頻截圖)

【看中国2019年3月14日讯】作為澳大利亞最具標誌性的動物——袋鼠,深受遊客們的喜愛。在人們的內心中,想必袋鼠應該是非常友好的吧!熱情地與人們握手,討吃的,合影都超積極。但是一位享受滑翔傘之旅的男子,在愉快的著陸過程當中,迎面趕來的袋鼠並沒有向他表示誠摯的問候,反而是送上了一份「揮手致敬」的見面禮!

據海外中文媒體報導,在一個陽光明媚的日子,35歲的滑翔傘愛好者喬納森.畢曉普(Jonathan Bishop,音譯),剛剛完成了兩個小時的旅程,安全地降落於納瑪吉國家公園(Namadgi National Park)奧羅爾谷(Orroral Valley)。

這時,兩隻袋鼠興致勃勃地從遠處跳向他,原本喬納森以為牠們是來打招呼的,還高興地問它們:「跳過來要做什麼呢?」

豈料,雖然袋鼠看起來很可愛,但當袋鼠跳到他面前時才發現,有的其實並不是那麼友好。

其中一隻袋鼠竟然對喬納森發動無端的攻擊。牠瘋狂地跳躍著,並不斷的向他揮舞拳頭,試圖將他推倒在地,似乎在表達自己的憤怒:為什麼不經過同意就降落於我們的領地,下次你得注意啦!

喬納森正駕駛著滑翔傘,所以沒有辦法更好的躲避袋鼠的攻擊,只得盡量移身體避免接觸。還好,這隻袋鼠僅為難了他一小會,便離開了。

而喬納森的GoPro也幫忙捕捉到了袋鼠的「罪惡行為」。(註:GoPro公司的總部設於美國加利福尼亞州聖馬刁,為美國一所研製及生產供極限運動所使用的高畫質錄影器材公司。)

不得不說,這既搞笑又令人無奈,特別是在他意識到袋鼠並不是跑來給他擁抱時,他由友好的問候瞬間轉變為憤怒的呵斥以便盡快把牠們趕走。

幸運的是,喬納森沒有受到任何的傷害,只是麻煩並未就此結束。根據ITV新聞報導,由於納瑪吉國家公園裡電話接受信號比較差,所以他不得不打包滑翔傘並步行幾英里才能打通電話,請求朋友來接他。

為了安全起見,下次再看到這些頑皮的有袋動物,可真要小心啦!

袋鼠

據《維基百科》,袋鼠(英語:kangaroo)為一類有袋類動物,屬於袋鼠科(Macropodidae)。而「袋鼠」一詞通常用來指袋鼠科中體型最大幾個物種。

一般而言,大型袋鼠面對人類在澳大利亞的開發有較高的適應力;相較之下,其許多小型親戚則面臨了較大的生存威脅,所以數量較少。

目前並沒有大規模的袋鼠養殖業,然而野生的袋鼠會被獵殺並製成食用肉品,此種產業也具有爭議性。袋鼠是澳洲的象徵物,出現在澳洲國徽中,以及一些澳洲貨幣圖案上。許多澳洲的組織團體,如澳洲航空也將袋鼠作為其標誌。澳洲軍隊的車輛,艦船在海外執行任務時很多時候皆會塗上袋滑鼠誌。

責任編輯:許天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