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著自我意識轉世的罕見實例(圖)

發表:2019-03-19 10: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帶著自我意識轉世的罕見實例
左邊是轉世後的Luke,右邊是轉世前的Pamela。(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有關轉世的實例,真是古今中外概莫能外,不管是橫向還是縱向地來看,已經是多得不可勝數了。但轉世一般都是在離世之後自己什麼都不知道了,然後過了一段時期又是在自己什麼都不知道的情況下轉生的。而自己帶著清醒的意識而轉生出世的卻很罕見。但美國的一個兒童的轉世便是這樣清醒地帶著自我意識而轉生出來的。

據報導,美國有一個叫做Luke Ruehlman的小男孩,他稱自己的前世是個三十歲的黑人女性,在一場火宅中喪生。而後自己在清楚地意識到發生什麼之後,在這種狀態之下而出生了。後來在經過電視臺的調查之後,Luke所說的故事也被認可了。

來自於俄亥俄州辛辛那提的男孩Luke在接受當地媒體採訪時回憶說:「當我還是個小女孩的時候,我的頭髮是黑色的。」還補充說:「當我還是個女孩的時候,我也曾戴過那樣的耳環。」據他說自己前世的名字是Pam,生活在芝加哥。在1993年時他從一座燃燒的大樓中跳了下來後摔死了。

他回憶當時是如何轉生時說道,作為Pam的自己死後就去了天堂,還看見了上帝。上帝把他推回了人間,當他醒來後就成了一名嬰兒,並且發現他這世的母親在喊著他Luke。他母親認為他所說的很多東西都是從來沒有跟他講過的,所以靠他自己是無論如何也說不出這些內容來的。

此後在一次電視節目中,節目組給Luke看了一組30歲左右的黑人女性照片,並告訴他,其中只有一位是已故的Pamela Robinson,並讓他挑出Pamela的照片時,Luke挑出的照片確實是正確的,那個黑人女子正是Pamela。

自從這件事被公開披露後,Luke就有意地跟他母親一起在網上查找相關的消息。由於他母親知道了他前世在芝加哥生活過,有一次,她發現了一條舊的新聞,上面提到了有個叫Pamela Robinson的女性死於1993年芝加哥帕克斯頓酒店的一場大火。

後來他母親還專程去了Pamela的舊居並瞭解了她的生平後,發現Pamela的性格確實跟Luke很像。例如,Luke和Pamela一樣,都很喜歡同一個黑人作曲家,而且他們都喜歡玩電子琴,只不過Luke玩的是兒童版電子琴。

責任編輯:申思茗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