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朝高官週二現身北京 或有互動(圖)

作者:林蘭 發表:2019-03-27 03: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朝高官週二現身北京或有互動
文在寅、川普、習近平與金正恩(圖片來源:KIM SUE-HAN/AFP/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9年3月27日訊】(法廣RFI)在美朝核談判僵持之際,美國對朝政策特別代表前往北京,而與此同時,朝鮮高層官員也在北京訪問,可能在京與美國對朝代表接觸或同中方商議金正恩訪俄事宜。

美國駐華使館週二向法新社證實,美國國務院對朝政策特別代表比根(Stephen Biegun)正在北京,「繼續就美中對朝鮮有關的政策進行協調」。同時,據韓聯社和日本共同社的報導,一名朝鮮高級官員週二上午從平壤抵達北京機場,中聯部官員和朝鮮駐華大使池在龍前來迎接,可見來客級別不低。報導指這名官員可能是朝鮮勞動黨中央分管國際事務的副委員長李洙墉。

而據朝鮮通訊社朝中社報導,李洙墉週二從平壤啟程前往寮國訪問。可能借道北京轉機。

在「川金會」在河內舉行一個月之後,平壤和華盛頓都表示有意繼續對話,比根此後曾說,美國不希望朝鮮做「逐步式」的無核化,只能以徹底和快速去核來換取外界取消對其制裁。而朝鮮外長上週則稱,平壤「無意屈從美國的要求」。

此外,朝鮮駐俄羅斯大使金衡俊今天也現身北京首都機場,這位朝鮮高官也可能和中方商議金正恩的訪俄行程,金正恩有可能在4月訪問俄羅斯。

来源:法廣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