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險遭斬首?前駐韓美軍司令證實傳聞(圖)

發表:2019-03-22 09:0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月27至28日,美國總統川普與朝鮮領導人金正恩,在越南舉行第二次會談,結果雙方並未達成聯合協議
2月27至28日,美國總統川普與朝鮮領導人金正恩,在越南舉行第二次會談,結果雙方並未達成聯合協議。(圖片來源:SAUL LOEB/AFP/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9年3月21日訊】2月底,美朝首腦在越南舉行的第二次會談破裂後,兩國的最新動向備受外界關注。近日,前駐韓美軍司令透露,在面對朝鮮核武器導彈試驗之時,川普(特朗普)在兩年前就曾經打算對朝鮮開戰。由此證實了當時金正恩險被美軍斬首的傳聞,並不是空穴來風。

20日,根據韓國《朝鮮日報》報導,有美國CNN記者透露,前駐韓美軍司令官布魯克斯(Vincent Keith Brooks)在被記者問到關於2017年川普是否真的想與朝鮮開戰時,他回答說:「是的」。

布魯克斯表示,在面對朝鮮的核武器及導彈試驗時,川普提及了「火焰與憤怒」,當時朝鮮半島可說陷入一觸即發的危險態勢。而且川普的態度是認真的,美國投入戰爭的能力及準備狀態,也是實在且真實的。

2017年,朝鮮不顧國際社會的強烈譴責,仍然還頻頻進行核武試驗和導彈試射的挑釁行徑。因此,除了遭受聯合國的嚴厲制裁之外,川普更對朝鮮發出戰爭警告,並積極準備軍事選項,其中包括「斬首行動」等。

2017年9月3日,朝鮮進行第6次核試驗。當月19日,川普於聯合國大會上用「墮落的政權」來形容平壤,更直指金正恩是一個瘋子,完全不害怕自己的人民受挨餓,亦不怕殺死自己的人民,而肆意追求核武器,已經威脅到全世界的人。

川普提出警告說,若朝鮮仍繼續執意發展核武,美國將無選擇了,只有完全摧毀朝鮮。他還替金正恩取「火箭人」的綽號,批指「火箭人」正在執行自殺任務。

川普進一步表示,美國願意且能夠採取對朝鮮的軍事行動,但希望這不是必要的。

自川普在聯合國大會發出最嚴厲警告後,從9月23日起,美軍戰略轟炸機編隊就曾經2次逼近朝鮮海上邊界,有如進行武力示威。甚至川普還相當罕見地在白宮戰情室進行同步監控整個行動,並與軍方高層「研討軍事方案」。

川普以武力解決朝核的決心令金正恩恐慌

另外,川普也多次表明要解決朝核的決心,且批評美國的前幾屆政府對於朝鮮都太過於軟弱,自己絕不會重蹈覆轍。

在朝鮮方面,從川普在聯大會發出警告之後,朝鮮就沒有再發動挑釁行動。川普當局以武力解決朝核的決心,已令金正恩政權產生恐慌,他一貫賴以威脅國際社會的「戰爭邊緣策略」已經失效了。

2018年初,金正恩突然放軟姿態,並主動求和。在同年4月,舉行了朝韓峰會;6月,美朝在新加坡舉行第一次川金會時,他曾承諾要致力於朝鮮半島實現完全無核化。

截至目前為止,朝鮮並未再進行核試驗及試射導彈。2月27日至28日,美朝領袖又在越南河內舉行「川金二會」,可是這次峰會雙方並沒有達成聯合協議。

峰會後川普在記者發布會上說,朝方提出首先要解除所有的對其經濟制裁,以此來作為實現無核化的條件,但美方無法接受。

19日,負責武器控制、核實及履約事務的美國助理國務卿波布萊特(Yleem Poblete)表示,朝鮮實現安全和發展的唯一途徑,即是放棄該國所有的大規模殺傷性武器及彈道導彈計畫。

責任編輯:王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