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開講不受尊重 陳奕迅怒轟請人離場(組圖)

發表:2019-03-29 19: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歌手陳奕迅(Eason)去年底推出新專輯《L.O.V.E.》,最近勤走香港各大院校舉辦「L.O.V.E.in F.R.A.M.E.S.大專巡迴分享會」和學生近距離互動,不過昨日卻傳出,日前他在香港公開大學站分享會時,因不滿台下學生低頭玩手機,讓他感到不被尊重,直接把學生請離會場的事件。

不被尊重 Eason面露不悅

網友「紫沙」在網路上透露當時狀況,按照分享會流程,一開始出場時的Eason和台下同學們有說有笑。
網友「紫沙」在網路上透露當時狀況,按照分享會流程,一開始出場時的陳奕迅(Eason)和台下同學們有說有笑。(圖片來源:為博擷圖)

據香港《蘋果》引述媒體報導,一位網友「紫沙」在網路上透露當時狀況,按照分享會流程,在陳奕迅和DUO Band團隊成員恭碩良、王雙駿、張傑邦出場前,會先播放一段音樂記錄片,但在播片的時候不被尊重,不少學生只顧低頭滑手機。

隨後Eason與其他音樂人一同出場,一開始仍保持風度和台下同學們有說有笑,之後在學生提問題時卻引爆了導火線,有同學以填詞人陳詠謙作品備受批評作問題引子,最後又補充一句:「結束後可否合照?」這時Eason開始面露不悅。

接下來有同學被點到問問題,結果該名同學竟然不問問題,反而向眾人炫耀自己曾與陳奕迅合照過,在其他嘉賓答問題時,Eason突然對著台下比出「倒拇指」動作表示不滿,並搖了搖頭。

陳奕迅(Eason)在香港公開大學站分享會時,因不滿台下學生低頭玩手機,讓他感到不被尊重,直接把學生請離會場。
陳奕迅(Eason)(圖片來源:Daniel SHIH / AFP / Getty Images)

怒請無意交流的同學先行離場 並取消大合照

第3位同學詢問陳奕迅未來有什麼音樂計畫時,Eason先向學生為自己擺臭臉道歉,並直言現在無法回答問題,因為很生氣現場很多人只顧著玩手機,不尊重台上嘉賓,還請無意交流的同學先行離場,現場氣氛頓時很僵,台上其他音樂人恭碩良和王雙駿趕緊跳出來打圓場,Eason隨即恢復冷靜,並緩和了剛才尷尬的氣氛,但;他回到後臺時仍踹了一下牆壁,顯然十分在意學生們不尊重的行為,最後也取消了大合照環節。


在香港大學交流結束後,Eason親切的與學生say goodbye

據悉,這次的「L.O.V.E.in F.R.A.M.E.S.大專巡迴分享會」Eason先前已去過嶺南大學、恆生大學、樹仁大學、香港大學等,且先前的這幾場交流結束後,他都有親切的與學生say goodbye,並在IG上釋出和學生的大合照;而這次公開大學站不幸鬧出尷尬場面,陳奕迅所屬的易思音樂在活動後,僅在限時動態放上陳奕迅和DUO Band的出場照片,似乎也不想讓尷尬場面曝光。

事實上,Eason曾在2013年演唱會時,就曾向不理性的觀眾比出「倒拇指」動作表達不滿,當時台下觀眾只顧用手機拍照,並在他演繹慢歌時大叫,極不尊重台上表演者。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