黨員修養如何?女兒曝劉少奇的自私虛偽醜惡(圖)

作者:甄華 發表:2019-04-05 01: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前國家主席劉少奇鼓吹共產黨員的修養,圖為他和第六任妻子王光美所生的孩子們。
中共前國家主席劉少奇鼓吹共產黨員的修養,他一生老婆眾多,圖為他和第六任妻子王光美所生的孩子們。(網絡圖片)

中共前國家主席劉少奇,曾經發表《論共產黨員的修養》,鼓吹以馬列共產主義加強黨性鍛練和修養,吹捧共產黨員如何如何偉大高尚,其親生女兒劉濤在文革中,寫大字報揭發其父劉少奇自私虛偽骯髒醜惡的靈魂和行為。

女兒劉濤給劉少奇貼大字報

1939年至1941年期間,劉少奇任中共華中局書記和新四軍政委,發表了《論共產黨員的修養》,鼓吹以馬列共產主義加強黨性鍛練和修養。此書長期被中共列為要求黨員必須學習的文件之一。1945年,劉少奇在中共七大上,提議將毛澤東思想確立為中共的指導思想。而毛澤東也吹捧劉少奇說:「三天不學習,趕不上劉少奇。」

1966年,毛澤東發動文革,打倒國家主席劉少奇。劉少奇一生有眾多老婆,眾所周知的王光美乃劉的第六任妻子。劉少奇跟第四任妻子王前所生的女兒劉濤和兒子在清華大學、中南海職工食堂門口等地方公開貼出大字報,揭露「劉少奇的醜惡靈魂」。

劉濤、劉允真的大字報,除了控訴其父劉少奇在政治方面有野心,反對毛澤東,對提意見者進行打擊報復外,還曝光了劉少奇鮮為人知的私生活,讓人們看到鼓吹《論共產黨員的修養》的劉少奇自私骯髒醜陋的靈魂。

文革期間,前中共國家主席劉少奇被批鬥。
文革期間,前中共國家主席劉少奇被批鬥。(網絡圖片)

劉少奇的政治野心

據劉濤的大字報,1941年,劉少奇在華東黨校講授「戰略和策略」時說到:「外國出了個馬克思,中國為什麼就不能出一個劉克思!」劉少奇自誇地說:「領袖來自於群眾。在安源時,拋頭露面的是李立三,埋頭苦幹的可就是我……」

事隔18年後,在1959年的廬山會議上,劉少奇批判彭德懷時說:「與其你篡黨,還不如我篡黨。」

任人唯親 老子天下笫一

劉少奇用幹部是「任人唯親」的路線。他對軍隊幹部看不起。認為軍隊幹部要聽黨的幹部的,受黨的幹部支配就行了。因此他對軍隊幹部就十分疏遠,而對白區(國民黨統治區)和他共同工作的幹部就分外親,非常聽信於他們搞山頭,拉幫結派。

劉濤說:「誰給劉少奇拍馬屁,此人的前途大有希望。若是給他提意見,那就會大禍臨頭。誰反對他就是反對黨中央,老子天下笫一。」

1941年,華東黨校的柳X和顧XX兩位同志因給劉少奇提意見,劉少奇竟把人家打成「托派」。可真是老虎屁股摸不得。劉少奇的「論黨內鬥爭」也就是在這時寫的。

貪污經費 誣陷前妻

劉少奇把中共在白區(國民黨統治區)工作的事業經費,包括黨員的黨費和中共外圍組織的捐款,打成一個金皮帶圈和一個金鞋拔子。劉少奇離婚時,把這個金皮帶圈送給了第四任妻子王前。

後來,劉少奇又反咬誣陷王前,背地裡對周恩來妻子鄧穎超和朱德妻子康克清說是王前偷了這些金器。王前「當時為了黨的利益忍受了二十年」,一直替劉少奇揹黑鍋,直到在文革中劉濤、劉允真姐弟去看望她,她才告訴兒女這些事情。

自私自利的偽君子

劉濤說,劉少奇處處為自己打算,自私自利,但在同志們面前卻又裝作很廉潔,是個地地道道的偽君子。劉少奇曾對劉濤的母親王前說過:「你看人家劉瑛(中共前領導人張聞天的妻子)多聰明,穿的不好,吃的可好吶!吃在肚裡誰也不見,穿在外邊大家不都看見了嗎?」

從這一件小事就可以看出劉少奇的小算盤打的有多精。還有一次給戰士縫衣服,王前讓阿姨去了,自己在家帶孩子。劉少奇知道了,就指責王前說:「你真愚蠢,在家帶孩子多累,去縫衣服又輕快,又是群眾場合,大家都能看到……。」

抗戰期間 享受特供

1941年,在抗戰的艱苦環境中,劉少奇任新四軍政委和華中局書記。普通幹部和士兵每天吃的是玉米渣,劉少奇每天可要吃一隻老母雞,讓副官到處給他買活雞、活魚,還要吃橘子。劉少奇在《論共產黨員的修養》中,宣稱「共產黨員要和群眾同甘共苦」,而他自己跟毛澤東一樣,每天吃一隻老母雞,滋補身體。

「伺侯好他就是為人民服務」

劉濤稱,劉少奇對她的生母王前極不人道。他為了把在新四軍文工團工作的王前娶到手,竟然欺騙當時只有16歲的王前,隱瞞自己的年齡,將自己的年齡少說11歲(當時劉少奇是43歲,說是32歲)。幼稚的王前,一直到1945年才知道劉少奇竟然比她大27歲。

劉少奇根本看不起妻子王前,罵她是「小黨員」,不讓她看報、讀書,「卻只要她伺侯。還說伺侯好他就是為黨工作,就是為人民服務,別人就不會有意見了。他認為別人伺候他那是理所應當。」

不准兒女見生母

更加殘忍的是,王前與他離婚後,身為國家主席的劉少奇竟然不顧黨紀國法,不許王前和劉濤等親生兒女見面。1947年底,王前寫信給劉少奇,說非常想見兒女,劉卻惡狠狠地回通道:「等孩子死了,你再見吧!」

1955年,王前寫信給親生女兒劉濤,劉少奇一句一句地教劉濤給其生母回信,將王前大罵了一通。王前經過組織關係,說想見見兒女,劉少奇不僅不讓見,還親筆寫信給王前的工作單位,說王前如何如何不好,造成王前所在單位的組織給她施加壓力。

平時,劉少奇也對劉濤等人說王前如何如何壞,目的就是讓劉濤等人對親生的母親沒好印象,不去探望自己的親生母親。

1969年,吹捧毛澤東思想和鼓吹共產黨員修養的劉少奇在被關押期間被迫害死於河南,屍體被秘密火化,火化單上姓名填寫的是「劉衛黃」,職業是「無業」。

責任編輯:李曉真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