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解體中共首次行動 班農點名美國精英和華裔精英(圖)

發表:2019-04-12 04: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前白宮首席策略師兼美國總統顧問班農(Steve Bannon)
前白宮首席策略師兼美國總統顧問班農(Steve Bannon)(圖片來源:Sean Gallup /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9年4月12日訊】(看中國記者憶文編譯/綜合報導)週二(4月9日),美國「應對中國(中共)當前危險委員會」 (The Committee on the Present Danger:China)在華盛頓舉行會議,前白宮首席策略師兼美國總統顧問班農(Steve Bannon)、美國聯邦參議員克魯茲(Ted Cruz)、前眾議院議長金里奇(Newt Gingrich)發表了講話。

班農(Steve Bannon)對麥肯錫公司(McKinsey & Company)、高盛(Goldman Sachs),以及一些華裔美國人團體發出了一針見血的譴責。

班農點名美國精英罔顧中共「對中國人民的奴役」

據Inkstonenews 報導,前白宮首席策略師班農說,這些機構與中國共產黨形成的關係已經幫助了中共,並正在努力拆除幾個世紀前在西方建立的「自由公民肩上的民族國家」的國際秩序。

民族國家(Nation state)是一種國家的形式與意識型態,不只是政治及地理的單一實體,在文化與族群上也是一個完整共同體。

班農說,「所有麥肯錫人、所有Booz Allen人、所有律師事務所、所有會計師事務所、高盛、我(以前任職)的老公司、所有商業銀行」,都瞭解中國政府的政策。瞭解北京政權對維吾爾族人、基督徒、其他宗教少數群體,以及對「中國人民的奴役」。

這個時代的決定性事件

班農說,正如美國解體前蘇聯,阻止中國(中共)前進的努力「是我們時代的決定性事件。」

他說,一百年後,人們將記住我們所做的事,「我向你保證,我們將找出那些將我們出賣,並正在繼續出賣美國人民和中國人民的那些精英成員。」

美國管理和信息技術諮詢公司Booz Allen Hamilton在全球設有80個辦事處,該公司回應稱,它在中國沒有業務。麥肯錫(McKinsey)和高盛(Goldman Sachs)沒有立即回覆置評請求。

應對當前危險委員會

3月25日,美國成立「應對中國(中共)當前危險委員會」 ,意在解體中共。在美國歷史上,此類委員會一共組建和發起過四次。第二個「應對當前危險委員會」曾幫助里根政府解體蘇共。

冷戰期間的飛行員、第二個「應對當前危險委員會」的成員納格爾(Chet Nagle)說:「現在美國又出現了另一種生存威脅,這種威脅是因為中共計畫主宰美國,乃至整個世界。」

該組織的啟動聲明說:「與過去的蘇聯(蘇共)一樣,中共構成了對美國和自由理念的生存威脅和意識形態的威脅。為戰勝這種威脅,美國需就制定的政策和優先事項達成新的共識。」為此,該委員會將與各類中國專家小組、國家安全從業人員、人權和宗教自由活動家等合作。

首次行動

週二的活動是該委員會計畫召開的一系列會議中的第一次,旨在提高人們對解體中共大業的認知。教育公眾和政府決策者,中共掌控的中國對美國和全世界構成了生死攸關的威脅,美國必須採取更強大的國防、經濟和政治措施加以抵制。

美國前眾議院議長、川普(特朗普)總統的堅定支持者金里奇( Newt Gingrich)說,美中之間是意識形態的較量,「不是國家間的」 。

他警告說,美國現在的問題是「還沒有醒來,不清楚問題是什麼,也不清楚應對的規模有多大。」美國到現在還沒有形成政治基礎來應對中國。

「我們在太空中的弱勢非常大,」聯邦參議員克魯茲說。 「中國人正在投資數十億美元打造太空攻擊武器......擁有第五代戰機確實很好,但如果自動導航系統(GPS)癱瘓,你知道怎麼(安全)降落嗎?」他說:「我們必須加大力度投資防禦太空來應對中國干擾美國衛星的能力。」

班農點名一個華裔美國人組織

班農還抨擊了100人委員會(the Committee of 100,簡稱C100),這是一個華裔美國人組織,意在促進美國和中國之間的「建設性關係」。其成員包括雅虎聯合創始人楊致遠(Jerry Yang)、世界知名大提琴家馬友友(Yo-Yo Ma)和建築師貝聿銘(I.M. Pei)。100人委員會由貝聿銘於1990年成立。

班農說,100人委員會在星期天發布了一份新聞稿,議題竟然是關於種族歸納(racial profiling)。

100人委員會在其新聞稿中稱,該組織「被迫站起來反對在美國越來越普遍的種族歸納(racial profiling),華裔美國人被定為潛在的叛徒、間諜和外國勢力的代理人。」

一些在美國享有民主和美國夢的華裔精英要求美國保障其權益,但並不考慮在中共統治下中國同胞的權益毫無保障。C100主席弗蘭克·吳(Frank Wu)回應稱,「華裔美國人的公民權利與美國夢有關……對中國及其如何建立社會的擔憂是另一個問題。華裔美國人的正當程序應該依賴於美國的原則,而不是中國的政府政策。」

「應對當前危險委員會」正聯合民主黨人

前總統里根的安全顧問、「應對當前危險委員會」(CPDC)副主席加夫尼(Frank Gaffney)表示,委員會正計畫召開更多會議以擴大對中國(中共)的關注,並計畫邀請民主黨的領導人物,包括眾議院議長佩洛西(Nancy Pelosi)。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