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農受臺灣媒體專訪 揭中共痛恨臺灣的原因(圖)

發表:2019-04-13 03:5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班農(Steve Bannon)接受民視政經主持人彭文正專訪(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班農(Steve Bannon)接受民視政經主持人彭文正專訪(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9年4月13日訊】(看中國記者憶文綜合報導)前白宮首席策略師兼川普(特朗普)總統顧問班農(Steve Bannon)日前接受臺灣電視臺越洋專訪,揭出中共痛恨臺灣的原因。

班農接受民視政經主持人彭文正專訪,他提到3月25日美國成立「應對中國(中共)當前危險委員會」 (Committee on the Present Danger:China)目標是解體中共。班農說, 1950年、60年、70年發起多次「應對當前危險委員會」主要針對蘇聯的威脅,現在新的委員會聚焦應對中國(中共)威脅。

警醒中共這個剝削者 而非中國人民

班農說,要警惕中國的經濟資訊戰,要警醒掌控中國共產黨的剝削者,而不是中國人民。這場經濟資訊戰爭破壞著自由產業競爭。不論韓國、臺灣、日本,以及歐美各國,美國、加拿大、墨西哥都遵守著規矩。中共發起了對世界民主國家經濟秩序的破壞行動。

美國總統川普選擇站出來對抗,但他需要更多美國人的支持,更多其它國家的支持。「應對當前危險委員會」已經開始行動,「現在我們要延申到國外。支持川普總統去對抗中國(中共)這種無法令人接受的行為。」

班農說,臺灣在科學、技術、醫學有領先的發展,加上臺灣人民友善,有堅實的民主、言論的自由、富饒的經濟,這是臺灣帶給世界的貢獻。這樣讓中國大陸人民思考,如果他們沒有剝削者,沒有中國共產黨的奴役,將會有不同的處境。

美臺關係未來的發展

就如何看待美臺關係未來的發展,班農說,美臺都應該更積極主動。川普贏得大選後,接聽了臺灣總統約10分鐘的賀電。過去40年,沒有任何其他美國總統接聽過臺灣領導人的電話,那是一個關鍵時刻,是一個里程碑,是美臺關係趨於緊密的一個好的開始。很明顯,北京痛恨這事的發生。

選邊站?

對於很多臺灣高層表示不會在美國或中國之間選邊站,班農回應說,他不想介入臺灣國防部長們的意見,這個議題應由臺灣人民自行決定。臺灣有開放、自由且強大的民主。

班農說,我敢說,臺灣是國際上最富於民主的國家之一,因為你們的民主過程有許多爭吵和討論,我認為這是健康的民主。臺灣人民可以各自闡述不同的意見,這使其成為國際民主的典範。臺灣是中國大陸的榜樣,正因如此,北京才會如此痛恨臺灣。因為你們有言論自由、宗教自由、私有財產自由、憲政法治,這是中國人民無法獲得的。他們進而轉向香港、臺灣或是美國。我希望臺灣不僅僅是選擇美國或中國,臺灣每天都在做選擇。臺灣人民透過民主選舉在自由選擇。

如何加強美臺關係

就如何加強美臺關係,班農建議,美臺間應有更多軍事、民間、媒體、文化與經貿交流,以及更多美國年輕人、雙方高層的互訪。中國大陸曾阻斷了自由的臺美貿易,我在華盛頓努力,你們應促成對美臺雙方互惠的自由貿易協定。

川普再次當選的機率

就川普再次當選的機率有多大,班農表示,川普總統正經歷艱難時刻,選舉也是有後果的,川普在中期選舉中輸掉了眾議院。民主黨眾議院的代表控制著調查人員,因此川普的處境非常艱難,有許多激辯,但川普總統一直在突破重圍。

班農認為川普會安全度過所有調查,以及達成中美貿易協議,這是2020總統大選的核心政見。班農說,共和黨內沒有任何人是比川普更合適的候選人,他修建南部邊境牆,跟北京打貿易戰,當達成協議時,他會是在2020年贏得最多支持的候選人。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