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闻联播》出事故 惹無數民眾笑(組圖)

發表:2019-05-02 22: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央視主播挖鼻孔
央視男主播挖鼻孔糗樣曝光(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9年5月2日訊】(看中國記者黎小葵綜合報導)日前央視直播《新聞聯播》鬧出大笑話,一名男主播當眾「挖鼻孔」,完全沒注意導播已將畫面切換到現場,相關畫面播出後引來觀眾圍觀,並紛紛截圖上傳網路,直呼「挖得超認真」。

這名叫康輝的男主播,5月1日晚間直播新聞期間,忍不住偷挖鼻孔,卻沒有注意到直播畫面已經切回現場,並直接切到他的身上。畫面中,康輝右手停在鼻孔肆意攪動,遲疑了一會兒,在確定畫面已經直播後,康輝馬上發下手指。不過,這時導播才發現異常,趕緊將畫面變成地球轉動的動畫,隨後再次切回現場,讓已回復正常的康輝與另一名女主播歐陽夏丹如常讀稿。

上述尷尬一幕播出後,立即被網友截圖上傳網路,引發熱議。

有網友調侃說,「他挖得超認真。」「得罪導播的下場。」「糗爆了。」「哈哈,想知道康輝老師此刻內心的尷尬值。」

公開資料顯示,現年47歲的康輝是河北省保定人,畢業於北京廣播學院播音系、北京大學新聞與傳播系,現時為央視的主播,同時是新聞中心新聞播音部主任。

其实,央視主播抠鼻并不是只有康辉,此前《晚间新闻》主持人赵普,在直播新闻期間,也做出了挖鼻行为,被「公諸於眾」。

除挖鼻孔,央視主播在直播間不時滑手機的畫面也被曝光。

央視主播
2019年4月23日一名女主持在直播期間低頭滑手機(網路圖片)

網傳視頻顯示,今年4月23日中國政府原計劃在青島舉行海上閱兵,慶祝海軍成立70周年,但尷尬的是,當天海上起濃霧看不到軍艦蹤影,一名女主持則在直播期間低頭滑手機,只有一旁男主持人獨自播報新聞。

此外,網路還曾傳出一段「中央电视台各种直播失误合集」视频,視頻中包括近几年央視直播时主持人口误、导播切换镜头的失误,以及嘉宾忘词等「事故」片段,其中不乏李瑞英、赵普、海霞等知名人物。

央視主持人
2008年4月17日,央視《朝聞天下》節目進行中主持人李靜打哈欠(視頻截圖)

央視主播出錯
2007年8月13日央視主持人段暄在主持《天下足球》時穿短褲(視頻截圖)

據業內人士透露,像央視這種突發事故,在電視直播中一般是不可能會發生,屬於低級錯誤。

更有中共體制內高層領導人公開表示《新聞聯播》是「胡說八道」。

2011年4月下旬,83歲的前總理朱鎔基出席清華百年校慶活動時,一反退休9年不評論時政的態度,高調針砭時政。他說,他每天7點到7點半必看央視,「看他們胡說些什麼。」而該時段正是《新聞聯播》時間段。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