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愛黨黨愛你嗎?北大「馬會」會長遭「滿清十大酷刑」(圖)

原標題:你愛黨黨愛你嗎?北大馬克思主義會長五四痛斥遭公安酷刑

作者:甄樹基 發表:2019-05-07 07: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你愛黨黨愛你嗎?北大「馬會」會長遭「滿清十大酷刑」
北京大學(Getty Images圖STR/AFP/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9年5月7日訊】(法廣RFI)在昨天五四運動100週年當天,中共總書記習近平諄諄教誨鼓勵青年學生「繼承五四愛國精神,投身祖國建設」言猶在耳之際,蘋果日報報導,大陸社交網站昨熱傳一個視頻,北京大學學生、北大馬克思主義學會原會長邱佔萱現身,在視頻中痛訴他被北京公安刑訊、受到非人道虐待的經過,包括人格污辱、狂扇耳光、脫光衣服查肛門、音箱置耳旁高聲放習近平的「十九大報告」等。網民感慨當局對一個情衷馬列的大學生,連「滿清十大酷刑都用上了」。

邱佔萱及四名北大前馬克思主義學會的成員焦柏榕、孫嘉言、李子怡和王瀚樞,參加了去年7月聲援深圳上市公司佳士工運的行動,發表《北大學生就深圳7.27維權工人被捕事件的聲援書》,引來內地多所大學學生響應。去年12月26日毛澤東誕辰紀念日,邱要去參加北京左派團體的活動時,在北大東門被公安截住帶走。

邱佔萱被北京公安虐待 網民:連滿清十大酷刑都用上了

邱佔萱這個視頻長近3分鐘,據悉攝錄於去年12月26日他被公安抓走查問幾天後,地點在北京大學校園內。一臉稚嫩的邱在視頻中先自報姓名身份,然後語帶憤怒地歷數自己被公安查問四天的經過。他指公安把他帶到位於北大校園東門內的燕園派出所,雖不是拘捕,但受到非人道對待;第一天公安一進房就聲稱「老子就是黑惡勢力」,對他進行言語和人格辱罵,逼他寫「自願放棄接受所有教育」的保證書,並關了他整整八個小時。

第二天他再去派出所接受查問,一進門就被公安狂扇耳光,打到他口鼻流血,又塞給他一張紙要他寫「被打是應該的」;第三天公安在他耳邊放一個藍牙音箱,調大音量,讓他聽了三個小時「十九大(習近平)報告,他固定坐在凳子上一動不動,接受震耳的噪音。第四天公安稱懷疑他身上藏有錄音機,逼他脫光搜身,逼他趴在桌子上蹶起屁股驗肛門;公安又戲稱教他,以後要藏錄音設備「塞進肛門裡最隱蔽」。

這位剛滿21歲、長相斯文的北大學子訴說受虐過程時,悲憤交加,怒火中燒。他直斥公安「多麼的無恥、多麼的下流」;表示想起其他被公安拘捕的老師和同學,「我不敢想像他們會遭受什麼樣的虐待」;「我今天一定要把我這些遭遇揭露出來,讓外界知道」;「如果我失蹤了,不活躍了,一定是他們(公安)的所為」!他最後揮臂呼籲全國「工友和同學們」堅持到底,「讓我們同戰鬥、共進退」!有關視頻昨在社交網瘋傳並引熱議;有人慨嘆公安毫無人道,「滿清十大酷刑都用上了」!

根據北京維權人士胡佳5月1日發布的消息,邱佔萱等人4月28日結隊往北京亦莊打工、體驗勞動,29日早上8點多下夜班後全部失聯,疑被公安帶走。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法廣RFI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