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實版「功夫黑熊」耍棍賣萌架勢十足(圖)

發表:2019-05-14 08: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放假或是學校的校外教學常會到動物園走走玩玩,動物園裡面偶爾會有一些明星動物,員工會扮成明星動物的外型玩偶來表演或與來賓互動!近日在日本則出現了一隻「功夫黑熊」,牠靈活玩耍木棍的技術可以說是「爐火純青」,連遊客看了都驚呼連連,以為是工讀生打扮成動物外型的玩偶在表演呢。有民眾將黑熊耍木棍的可愛模樣拍下PO在網路上,讓許多網友直呼「好可愛」,看了這一幕的網友紛紛留言「工讀生別裝了」。

黑熊耍木棍模仿功夫熊貓 被說工讀生

在日本廣島的安佐動物公園,是一間小而美的動物園,非常適合帶小孩來走走,也讓可愛的動物撫慰一下平時上班的憂鬱,而在裡面有一隻名叫「雲」的黑熊,這隻黑熊特愛搞怪的,總是喜歡在遊客面前不經意地露兩手,影片中可以看到,牠從身邊撿起了1根木棍後,開始模仿起「功夫熊貓」的動作,時而轉動棍子把玩,時而將木棍向上高拋,就算數度失手被砸中,牠也仍秉持不放棄的精神努力練習,宛如儀隊的操槍表演,讓人嘖嘖稱奇,超萌的動作迷翻到動物園玩的民眾。還真有幾分功夫熊貓的功夫呢!

而此黑熊「模仿」功夫熊貓的影片被轉發到Twitter,至今已吸引了將近10萬次觀看數,網友看了全都被萌翻,紛紛留言表示:「太可愛了吧」、「牠可能比我還靈活」、「忍不住想到功夫熊貓」、「這隻熊有練過」、「根本是天才!」、「牠是孫悟空的後代嗎」、「看了一遍又一遍還是好可愛」、「這是一種可以永遠看到的可愛」、「我想知道孫悟空的兒子是不是這隻黑熊」、「熊表示:這完全小CASE」、「黑熊真的好療癒」、「可愛的樣子撕裂我的心」、「會不會是有人在控制黑熊」、「是不是工讀生裝的」。

日本廣島的安佐動物公園

日本廣島的安佐動物公園於1971年9月1日開放,作為該國第62座動物園。總面積51.4公頃,動物展覽空間現為25.6公頃。在這裡養殖了大約170種長頸鹿和獅子等動物,在繁殖黑犀牛時,黑犀牛Hana生下了10隻小黑犀牛並創造了世界記錄。2001年,我們開設了「Pichiku公園」作為兒童可以與動物互動的空間。它於2003年夏天作為「夜間野生動物園」在夜間開放,並且從那時起每年夏天都會舉行。

亞洲黑熊

亞洲黑熊是食肉目熊科的哺乳動物。胸部有白色新月形斑紋,又稱為月熊、月牙熊、狗熊,別名黑瞎子。亞洲黑熊喜歡在海拔1000到3000米的山林居住,到了冬天就遷移到低海拔地區。牠們的分布地區分為兩處:從中國東北地區和日本、阿富汗和巴基斯坦到越南和泰國,現多分布於歐亞大陸的東部、臺灣、日本等地的森林地帶。

體型比棕熊小很多,身體粗壯。頭闊,吻較短。除胸部具有白色或黃色倒人字斑紋外,全身被著富有光澤的漆黑色毛;鼻面部棕褐色或赭色。通常以四肢行走,為蹠行,但是也能用後腿站起。擅長上樹和游泳。

黑熊是典型的林棲動物,雜食性,春天以山毛櫸等的新芽為食,夏天主要以螞蟻、蜜蜂等昆蟲為食,秋天主要橡樹、栗子等果實為食。秋天會大量進食,以準備冬眠。冬季在大樹的樹洞、岩洞或地洞等冬眠。交配在6~8月左右進行,一次約產1~2頭幼仔。

為獲取其皮毛而進行的過度捕獵,以及人類活動造成的棲息地喪失,都使其數量逐漸減少,因此目前亞洲黑熊處於易危狀態。

責任編輯:牛蘭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