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后鞏俐驚爆再婚 情牽71歲法國音樂家(組圖)

發表:2019-05-17 12: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影后鞏俐驚爆再婚 情牽71歲法國音樂家。
影后鞏俐驚爆再婚 情牽71歲法國音樂家。(圖片來源:左VALERIE MACON / AFP / Getty Images)

現年53歲影后鞏俐驚傳再婚了!近日她與法國音樂家男友讓米歇爾雅爾(Jean-Michel Jarre)一同出席坎城影展,交往一年多的兩人高調牽手秀恩愛,模樣十分甜蜜。據大陸《新京報》報導指稱,有知情人士透露:現年71歲的法國藝術家Jean-Michel Jarre其實已經不是鞏俐的男友,而是「丈夫」,替他們宣布了結婚的消息。

鞏俐跟相差17歲的法國音樂家讓米歇爾雅爾(Jean-Michel Jarre)於2018年一月份曝光戀情,已經拍拖一年多,3月底小倆口還一同出席在法國舉行的晚宴,二人手拖手大方放閃讓傳媒拍照,意外被眼尖的媒體捕捉到,鞏俐左手無名指上,戴了一顆閃亮亮的鑽戒,當時就已經被外界懷疑是否低調再婚,但並沒有證實。(相關閱讀:甜牽71歲法籍男友 鞏俐無名指上鑽戒放閃

鞏俐和男友Jean-Michel Jarre今年3月攜手現身晚宴,媒體發現鞏俐左手無名指戴上大鑽戒。
鞏俐和男友讓米歇爾雅爾(Jean-Michel Jarre)今年3月攜手現身晚宴,媒體發現鞏俐左手無名指戴上大鑽戒。(圖片來源:LUDOVIC MARIN / AFP / Getty Images)

雖然小倆口的戀情保持低調,對外不願多談,但鞏俐私下愛得大方,近日她為了參加坎城影展,還先一步飛到當地,特別到機場迎接男友,跟男友待在一起的鞏俐更是笑得甜美,使得這段黃昏之戀再度引起網友討論。

沒想到,當大家都在熱烈討論影后鞏俐與法國男友的戀情發展進度時,大陸《新京報》爆料稱「妻子鞏俐前往機場接機」,引起不少網友質疑是否誤植。對此,該報在官方微博澄清:「成稿時已透過知情人士確認:是丈夫。」代為證實鞏俐再婚。

影后鞏俐驚爆再婚情牽71歲法國音樂家
鞏俐參加2019坎城影展。(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出道多年的鞏俐曾獲第49屆威尼斯國際電影節最佳女演員、兩屆中國電影金雞獎最佳女主角、第26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女主角等多個海內外演技大獎。於1996年嫁給英美菸草公司香港總裁黃和祥,2008年入籍新加坡,但兩人婚姻於2009年生變,宣布離婚。黃和祥透露,離婚是因為聚少離多,二人在和平友好氣氛下分手,現在仍是朋友。

影后鞏俐驚爆再婚情牽71歲法國音樂家
53歲鞏俐甜牽71歲法籍藝術家男友,無名指上大鑽戒放閃。(圖片來源:LUDOVIC MARIN / AFP / Getty Images)

現年70歲的法國著名電子音樂藝術家讓米歇爾雅爾(Jean-Michel Jarre),1997年就被《人物週刊》選為年度人物,1995年成為聯合國教科文組織慈善大使。過去曾有過3段婚姻,除了第一任妻子外,後面兩任妻子都是女星,分別是柏林影后夏綠蒂藍萍(Charlotte Rampling)和女星Anne Parillaud,育有兩名子女。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