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破產人數創記錄 只因一個原因(圖)

發表:2019-05-18 06: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加拿大破產人數創記錄只因一個原因
加拿大人破產創記錄(圖片來源:pixabay)

【看中國2019年5月18日訊】研究表明,加拿大人面臨著巨大的債務壓力,任何負面影響都會導致他們的財務狀況陷入困境。

據huffington post報導,高利率和巨大的債務負擔,正在影響著加拿大人,今年第一季度申請破產的家庭數量,達到8年來的最高水平。

根據加拿大破產監管辦公室的數據,2019年第一季度共有32,239起消費者破產事件。

2011年以來,今年是破產人數最多的一年,與去年同期相比增長了6.1%。這也是自2009年金融危機以來,加拿大人破產漲幅最大的一年。

48%的人入不敷出

破產公司MNP Ltd.總裁Grant Bazian表示,許多欠債家庭都放棄了購買基本必需品,並通過電話與收債公司斡旋,以避免申請破產。

以省份來看,曼省的破產增長率最高,增長了29%,破產人數達到276人。阿省增長了9%至1,430人;安省增長7.3%至3,831人,卑詩省的破產增長率為5.6%。

上個月MNP Ltd.委託調查公司Ipsos進行一項財務調查,在MNP長期追蹤的加拿大人中,48%的人表示,他們每月入不敷出,離破產只差$200,甚至更少。這個數字高於去年12月同類調查的46%。

調查顯示,每4名加拿大人中就有1人說,他們在每月月底就難以支付生活開支,更談不上償還各種債務。

不良的信用習慣

根據Qualtrics for Credit Karma進行的調查,45%的千禧一代人是借錢用來旅遊,36%的人借錢用來買休閑餐飲。

「這些都是不良的信用習慣,」Credit Karma業務發展公司負責人Monisha Sharma說,「我們建議的第一件事就是正視你的處境,對於你能負擔什麼,不能負擔什麼,持一種開放的態度。」

Sharma說,如果沒有儲蓄並且每天都在設法度日,這就是你會遇到經濟困難的跡象,其他麻煩的跡象,包括用信用卡支付所有費用,不追蹤開支,或者用一張卡還另一張卡的債務。

對於那些在財政方面缺乏自律而遇到困難的人,Sharma建議他們使用預付信用卡來有效限制可以支配的金額,「沒有人說你不能出去玩得開心,但是你需要做出一個切合實際的預算。」

責任編輯:傅美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