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依晨童年照罕見曝光 親弟吐心聲引淚崩(組圖)

發表:2019-05-31 19: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林依晨童年萌照罕見曝光 親弟溫馨告白引淚崩。
林依晨童年萌照罕見曝光,親弟溫馨告白引淚崩。(圖片來源:微博擷圖)

被封為「零負評女神」的臺灣藝人林依晨出道多年,擁有大票粉絲追隨,一向生活低調的她,對家人甚為保護,也鮮少曝光私下生活,2014年和營潛水器材公司小開林于超結婚後,為了工作小倆口經常分隔兩地,拍完《小女花不棄》後的林依晨進入充電狀況,不時的和家人一同出外遊玩,日前罕見的曬出了和夫婿的正面同框照,引發粉絲熱議。(相關閱讀:林依晨罕見曬夫婿正面照 7萬網友點讚

曾經身負巨債 把責任扛在身上

林依晨5歲的時候父母就過著分居不分家的生活,十年後父母還是離婚了,身為單親媽媽的母親拚命賺錢養活她和弟弟,其中艱辛,不說也能明白,母親病倒時,身為姐姐的林依晨,無疑成為這個家的接手人,當時的她才16歲,很難想見,當時拍攝《惡作劇之吻》時的林依晨正身負巨債,把整個家的責任都背在身上。

她從小就明白母親的不易,也比同齡人多了一份成熟,帶著弟弟在醫院奔走辦手續,一邊讀書,一邊照顧母親和弟弟。2000年,18歲的林依晨為了幫弟弟換新電腦,參加自立報系《臺北捷運報》第一屆「捷運超美女」競賽,一舉奪下第一名的殊榮。從此,就打開了人生的另一條路。她一邊拍戲,一邊認真學習,一邊照顧家人,一邊還債,一步都沒有走歪。(相關閱讀:6年還清120萬 林依晨──貧窮的貴公主

童年萌照罕見曝光 親弟溫馨告白引淚崩

林依晨童年照罕見曝光親弟吐心聲引淚崩
林依晨曝光與弟弟的一系列童年照。(圖片來源:微博擷圖)

平時對私下生活相當低調的林依晨,近期因錄製大陸節目《熟悉的味道》,罕見的曝光一系列童年照,還特別找來親弟弟一起上節目,從釋出的預告中可見,林依晨策畫了一場旅行,姊弟兩人重溫童年時光,玩得不亦樂乎,弟弟更親筆寫了一封信給她,向大眾宣告:「謝謝妳來當我的姐姐」,讓她頓時潸然淚下,姊弟倆當場溫馨的擁抱,讓觀眾感受到相當深厚的姊弟感情。

林依晨童年照罕見曝光親弟吐心聲引淚崩
照片中可見林依晨穿國小制服的可愛模樣,萌樣被粉絲狂讚就像卡通人物小丸子。(圖片來源:微博擷圖)

節目官方微博PO出好幾張林依晨和弟弟的童年照,照片中可見林依晨穿國小制服的可愛模樣,萌樣被粉絲狂讚宛若卡通人物小丸子的化身,還有與弟弟超有愛的互動,更是融化大票粉絲的心,可見兩人小時候常常在一起玩耍,感情相當好。

林依晨與弟弟小時候常常在一起玩耍,感情相當好。
林依晨與弟弟小時候常常在一起玩耍,感情相當好。(圖片來源:微博擷圖)

照片PO出後,不少網友都稱讚林依晨心善人美,「凍齡」的模樣沒太大變化,根本從小就是個小美人,至於長大了的林弟弟,則是除了娃娃臉的面容蓄了鬍子之外,其他也都沒太大變化。一系列童年照曝光後,不少網友都留言表示,「可愛到不要不要的」、「甜美又治癒的笑容」、「好羨慕姐弟倆的感情」、「小晨晨好可愛」、「人美心善良」、「依晨原來從小就凍齡啦」、「兩姐弟的感情好讓人欣賞」。

林依晨駐顏秘訣 全因自律的好心態

私底下的林依晨喜歡素顏,笑起來宛若是可愛的太陽花。
私底下的林依晨喜歡素顏,笑起來宛若是可愛的太陽花。(圖片來源:微博擷圖)

這麼真誠善良又元氣十足的鄰家女孩,任誰看了不喜歡呢?私底下的林依晨喜歡素顏,既使是素顏,她的笑容仍宛若是可愛的太陽花,保養得宜的她甚至完全看不出來已經37歲了!

談起如何「凍齡」?林依晨最強的凍齡術還是關於她的好心態,不拍戲的時候她喜歡貼近大自然,也嘗試各種運動,包含游泳及潛水,更重要的是樂觀面對事情的心態,讓她保持對任何事情都充滿好奇。

林依晨還有一個很好的習慣那就是早睡早起,對於很多年輕人來說,不熬夜已經是奢侈更別說多好的生活習慣了,但林依晨卻能keep住自己的好習慣,難怪已經要奔4的她,外表看起來仍然像是18歲的少女一樣,看來,女生想保持年輕,有什麼比自律更加有效呢。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