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聞舊愛林志玲閃婚 言承旭8字回應(組圖)

發表:2019-06-07 01: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林志玲驚爆與日本「放浪兄弟」Akira閃婚,舊愛言承旭正在北京拍戲,稍早經紀人轉述言承旭得知消息後狀況,透露他一開始表情驚訝,隨後淡定說了:「真的喔,祝福她,恭喜!」經紀人特別強調言承旭沒有絲毫落寞表情,仍然保持平常心情!

林志玲去年已被爆即將結婚

在去年耶誕夜下午,林志玲曾被媒體直擊盛裝與全家老小一起聚餐過平安夜,據說當時同桌的還有位「神祕男子」,而且和她互動親密,引發外界猜測出現了新的護花使者,不過也遭林志玲否認,之後又傳出她在挑婚紗,準備在國外舉行婚禮,只是大家猜不透新郎是哪位幸運兒。(相關閱讀:林志玲驚爆閃婚!新郎是小七歲的「他」

如今揭曉結果,兩人於2011年合作舞台劇《赤壁∼愛》,「放浪兄弟」Akira飾演周瑜,和林志玲飾演夫妻,其實當時就曾經傳出緋聞,沒想到8年後真的閃婚,結為夫妻。

舞台劇《赤壁∼愛》,Akira飾演周瑜,和林志玲飾演夫妻,其實當時就曾經傳出緋聞,沒想到8年後真的結為夫妻。
舞台劇《赤壁∼愛》,「放浪兄弟」Akira飾演周瑜,和林志玲飾演夫妻,其實當時就曾經傳出緋聞,沒想到8年後真的閃婚,結為夫妻。(圖片來源:林志玲微博擷圖)

言承旭和林志玲情纏17年

第一時間得知消息,言承旭經紀人透露還沒機會告訴言承旭,等他拍戲空檔才告知,等6日晚上九點後才會統一回應,如今言承旭用8字回應舊愛閃婚,心情平靜!

言承旭與林志玲,兩人從2002傳出緋聞,2005年因林志玲手機送修流出穿浴袍頭貼頭親密照,據說也因此讓關係降到冰點,不料隔年分手,2005年7月林志玲摔馬,言承旭雖然火速趕到醫院前往探望,但兩人依舊沒有承認戀情,2017年11月,兩人在大馬上演世紀大復活,林志玲和言承旭被拍到在吉隆坡酒店裡的健身房約會,四個月後林志玲卻以「沒有戀情」斷開言承旭,眾多粉絲期待又落空了。

17年期間兩人分分合合,情緣糾纏,一直處於剪不斷,理還亂之中,如今傳出林志玲與小她7歲的「放浪兄弟」主唱Akira結婚,令外界感到相當驚訝,但林志玲與Akira也收到大家按讚祝福!

言承旭與張𤋮恩一度傳緋聞

言承旭到底最愛誰?粉絲總是霧𥚃看花,不知答案。言承旭另一緋聞對象,也是模特兒出身的張熙恩,張熙恩外型亮眼,有「臺版千頌伊」之稱,在2年前曾與言承旭一起出遊美國,而受到關注。

言承旭也曾親口承認張熙恩在心中的地位,「她是我很好的朋友、很重要的人」,在他最低潮時陪伴他,並且透露張熙恩是自己「非常非常重要的朋友」,強調說了2個非常,因此被外界解讀為認愛,但是至今仍然沒有結局,張熙恩只透露,前男友言承旭是貼心暖男,2人分手後仍然保持聯絡,現在視他為「家人」,看來言承旭又要落入另一段情緣濃霧中了。

責任編輯:李紀湘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