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佩奧:G20川普將與習近平提香港人權問題(圖)

發表:2019-06-17 00: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蓬佩奧說,G20峰會川普將與習近平提及香港人權問題。
蓬佩奧說,G20峰會川普將與習近平提及香港人權問題。(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9年6月17日訊】週日(6月16日),美國國務卿蓬佩奧表示,川普總統在本月底舉行的G20峰會上將向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提出香港人權問題。

據美國之音報導,蓬佩奧(Mike Pompeo)週日(6月16日)接受「福克斯週日新聞」(Fox News Sunday)採訪時說,在未來幾週裡「我們將有機會見到習近平主席」,他確信香港問題將是兩位領導人討論的一系列話題之一。

報導稱,川普(特朗普)總統上週表示,他希望香港反對港府修訂《逃犯條例》的示威者與北京方面能夠妥善解決問題。蓬佩奧說:「我們將關注香港局勢的發展情況。我們正在傾聽香港人民談論的他們視為寶貴的東西。」

蓬佩奧指出,川普總統是人權的堅定捍衛者。他說,在美中貿易衝突中,川普總統對部分中國進口商品廣泛加征關稅表現了總統直面北京的意願。

蓬佩奧說,在相當長的一段時期裡,在共和黨和民主黨總統的治理下,美國允許北京當局在貿易以及其他領域佔美國的便宜。而川普總統則是給予北京強硬的反擊。

今年的二十國集團(G20)峰會將于于6月28日至29日在日本大阪舉行。

責任編輯:靜馨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