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市長廢除特殊高中入學考試計畫今年再泡湯

發表:2019-06-20 10: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9年6月20日訊】紐約州議會的會期於今19日結束,紐約市長白思豪廢除特殊高中入學考試的計畫,今年再度夭折。雖然18日,即州議會的會期結束前一天,由非裔州眾議員巴倫(Charles Barron)提出的取消特殊高中入學考試(SHSAT)的提案(A2173)在州眾議會教育委員會獲得通過,但是,會期結束在即,州參議會今年對改革提案沒有啟動討論程序,也就意味著,白思豪改革特殊高中招生的方案,今年再度泡湯。

由於改革提案未獲州參議會支持,意味著亞裔社區所擔心的、市長欲廢除SHAT為亞裔帶來的危機,今年暫且度過。

據稱,在州議會教育委員會,投票贊成廢SHSAT的全部是民主黨議員,教育委員會內所有的共和黨議員都投了反對票,委員會內有四位民主黨州眾議員投了反對票,他們是:金兌錫、Alicia Hyndman、Rebecca Seawright、Sean Ryan。

這是巴倫第二次提出廢除SHSAT的提案,提出三年內廢除SHSAT,按學生在公立初中排名的前7%來錄取,配合紐約市長白思豪廢除特殊高中單一考試錄取的計畫。去年他提出同樣的提案,也在獲州眾議會教育委員會通過,但未進入州議會全體議員表決的程序。

第24學區華裔委員黃友興表示,由於州參議會今年的會期沒有討論廢除SHSAT的提案,會期結束在即,可以說今年SHSAT改革的一事已畫上句號,如果有人想繼續推動改革,那麼明年需要重新提出新的提案。

黃友興表示,對比去年改革特殊高中的提案突然在州眾議會過關,令亞裔社區措手不及,今年大家都吸取教訓,不敢怠慢,打有準備之戰,抓住任何一個機會表達反對廢SHSAT的呼聲,並聘請遊說公司,步步緊盯,讓白思豪和州議員都看到亞裔社區絕不退讓、不屈不撓的決心。

責任編輯:李靜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