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看清楚 最差的男人不是脾氣差 而是這點(組圖)

發表:2019-06-22 01: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我見過很多性格差的男人,但是給我印象最差的卻是一個談吐得體,舉止文雅的男人……
我見過很多性格差的男人,但是給我印象最差的卻是一個談吐得體,舉止文雅的男人……(示意圖/圖片來源:Pxhere)

我見過很多性格差的男人,有摳門還要面子的,有脾氣不好三兩句話就要吵起來的,還有性格狹隘記仇的,但是給我印象最深的卻是一個談吐得體,舉止文雅的男人。

一次,我們公司和另一個公司有個合作,我和他分別是兩方公司的負責人,經常在一起吃飯。

他給人的感覺很不錯,吃飯會照顧到大家的口味,對待女士溫柔又體貼,對待領導會奉承卻不露骨,在場的女士們,大都對他心生好感。

晚上吃完飯,我和他乘坐同一輛計程車,正閉目養神時,他的手機響了。

我睜眼一看,便看到他本來微笑的臉一下子變得很難看,直接把電話掛了,可是電話那頭的人好像有什麼急事,堅持不懈地打過來,他才接了電話。

「跟你說在外面工作,你打什麼電話。」他一臉的不耐煩。

「……」

「他一直鬧,你就不會哄哄嗎,找我有什麼用?」

「煩死了,哭哭哭就知道哭,我今晚不回去了。」

接電話時,他表情甚至有些猙獰,掛了電話見我再看他立刻換上了一副平易近人的笑容,變臉之快令人嘖嘖稱奇。

「是我妻子,沒啥大事。」他主動解釋道。

「不回去看看嗎?你妻子可能忙不過來啊。」我問她。

「這麼大人了,連個孩子都照顧不好,娶個妻子什麼用。」他瞥了瞥嘴。

我沒再說話,對這個人的好感度瞬間降到了零下,再回想起他對同事的和顏悅色,對老闆的巴結奉承,和對妻子的醜惡嘴臉,最毒的男人,莫過於此了。

女人看清楚,最差的男人不是脾氣差而是這點。
女人看清楚,最差的男人不是脾氣差而是這點。(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真正的男人把妻子孩子當做世間最寶貴,自己的生命中最珍貴的東西,生怕磕著碰著。對待外人嚴肅認真,對待妻兒卻溫柔有耐心,他們把心底的柔軟的地方都留給家人。

最毒的男人把妻子孩子當做自己的附屬品,當做發洩負面情緒的垃圾桶。

工作不順心了,不敢跟同事吵架,回家對著妻子發脾氣;在外人面前受了氣,回家對著妻子孩子頤指氣使;對外點頭哈腰,對著自己最親近的人反而動輒打罵。

因為是最親近的人,所以對她們不耐煩她們也不會生氣;因為是自己的妻子孩子,所以就應該對他無條件的包容和忍耐;因為是家人,所以活該受氣。

把家人的寬容當做理所應當,把別人的付出不屑一顧,這樣的男人,事業上再成功,也無法讓人喜歡,因為他們從來不懂珍惜,不懂尊重。

明明對待陌生人都能夠做到彬彬有禮,明明對關係一般的同事都能笑臉相迎,明明對傷害過自己人都能做到原諒和寬容。

可一面對自己的妻子,難聽的話就脫口而出,說翻臉就翻臉,對自己的妻子連最基本的尊重都沒有,對一個不認識的人比對自己的家人態度還好。

嫁給這樣的男人,是一種痛苦。

對妻子的態度決定著一個男人的人品,對妻子不好的男人,人品一定不會高。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