催眠回歸和往世療法的神奇現象(圖)

作者:子君 發表:2019-06-24 20: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催眠回歸和往世療法的神奇現象
接受催眠回歸的患者在入定狀態下「看到」前世的經歷。(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催眠回歸(Hypnotic Regression)方法被西方學者廣泛用於輪迴研究,後來的「往世療法」(Past-life Therapy)包含了催眠回歸中使用輪迴概念的治療方法。在往世療法中有一個很神奇的現象,那就是接受催眠回歸的患者在入定狀態下「看到」前世的經歷後,他們的一些相應的病症則神奇地消失了。

在布蘭・魏斯醫生《多個前世,多位大師》書中記錄了一位名叫凱瑟琳的女子,她患有多種恐懼症和憂鬱症。在回溯治療中,她發現她的一個前世是一位名叫阿隆達的年輕女人,死於突發的洪水,她所在的村子全部毀於一旦:「巨浪衝倒了樹木,沒有地方可跑。太冷了,水很冷。我想救我的孩子,但是沒有辦法只能緊摟著。我沉下去了,水吞沒了我,我不能呼吸,不能喘氣。」難以置信的是,一直纏繞折磨她的窒息感和哽住感,在做完這一回溯後就消失了,這是想像和幻覺所無法達到的。這個治療的成功使魏斯博士自己對輪迴從懷疑逐漸到堅信不疑。

在布蘭・魏斯醫生的另一本書《追昔撫今》中講到這樣一個案例:傑克是位很有經驗而且很負責和可靠的貨機飛行員,他經常蘊積憤怒幾週,然後像火山一樣爆發出來。他還患有一種莫名的恐懼症:每天早晨當他坐在飛機駕駛艙裡,繫上安全帶,操作飛機滑行時,他都會緊張地不斷地從機窗望出去,確定飛機的右翼還在。每天早晨醒來,他滿腦子想的都是他的飛機翅膀是否會在那天掉下來。在催眠回歸中發現,他在第二次世界大戰時是一位德國空軍的飛行員,他的飛機右翼不幸被自己方面的炮火擊掉。他在飛機墜地時喪生。當他回溯了這個過程後,他因為這個事故導致他犧牲生命並且迫使他拋棄家庭的憤怒消失得無影無蹤了。之後,他如釋重負,他知道了今生無名憤怒的根源。兩週之內,他的恐懼症消失了。

在另一個例子中,魏斯講述了一位名叫丹娜的患者在催眠回溯中領悟到教訓而改善了自己的行為和心性。丹娜常常感到咽喉處緊張難受,這讓她窒息。她還經常患呼吸道感染,而且在逐漸地喪失發聲。在回溯中發現,她在意大利文藝復興時期的那一世,她知道一個重要的秘密,有一些人害怕她將其公開而謀殺了她。而當時,她因為怕說出真相的後果而沒有講出這個秘密。在這一世中,她知道了如果她不說真話,她將承受咽喉緊縮的痛苦,甚至會有生命危險。在另一世中,她是生活在一個太平洋島嶼上的年輕婦女,迷戀土著舞蹈,在一次篝火失控時因她忙於跳舞而忘了警告大家,使得她所在的整個部落遭到滅頂之災。其中一位喪生者就是在她很小時就開始虐待她的今世的母親。回溯到這一切後,丹娜的咽喉窒息症狀緩解了。她對她與母親的關係有了更深的認識,能看淡在今世被母親虐待的狀況,而這個狀況曾使她深受傷害。丹娜也認識到,不管在什麼情況下都要說真話,如果隱藏真相,會深受其害。

類似的案例不勝枚舉,它們大都描述了病人在回溯後,性格變得開朗,人變得快樂平和,更易接受挑戰和面對困難,人際關係改善。他們變得更加充滿希望,更獨立,生活得更快樂和充實,更樂於助人。也就是說患者在看到往世的景象後,在他們的內心發生了變化,這個變化的表現是人更寬容和善良。

人本性是善良的,富有善念的。但在人世這個大染缸裡,人逐漸喪失善良的本性,迷失了自己,越來越被人在成長過程中形成的觀念所左右,只相信肉眼所看到的,肉眼看不到的則不相信,因此也難以看到事物的本質,事物的真實所在。即使看到了事物的真相,由於被後天的觀念障礙著,也會毫無理由地不相信。儘管人的善念常被生活的磨難和塵世競爭的殘酷所埋沒,但是人的本性是善良的,當一有機會,讓人能看到事物的真相,人心底深處的那份善念就會被激活,人就會從心裏發生本質的變化。

上面提到的案例中的主人翁在催眠回溯中看到了自己恐懼、憤怒、被虐待和生病的根源所在,他們的生活因此而變得愉快,人生充滿了樂趣、人也更寬容和充滿慈愛之心。而這些正面的變化是在他們得知今生不幸的根源的真相後才得到的,可見真相具有讓人徹底覺醒的力量。

責任編輯:文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