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成台人支持反送中 蘇貞昌:「一國兩制」大失敗(圖)

發表:2019-06-25 13: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民調顯示,有超過7成台灣民眾支持香港人的「反送中運動」。行政院長蘇貞昌說,由此可見「一國兩制」的大失敗。
民調顯示,有超過7成台灣民眾支持香港人的「反送中運動」。行政院長蘇貞昌說,由此可見「一國兩制」的大失敗。(圖片來源:CNA)

【看中國2019年6月25日訊】台灣民意基金會公布民調,有超過7成台灣民眾支持香港人的「反送中運動」。行政院長蘇貞昌說,香港人不到7百萬,卻有2百萬人走上街頭,由此可見「一國兩制」的大失敗,同時也看見香港民眾已經面臨最後的關頭,台灣更要警惕。

據《UDN》報導,蘇貞昌說,台灣是一個主權獨立的國家,中國為了要併吞台灣,因此才會發明所謂的「一國兩制」。在中國拿回香港時,就大聲嚷嚷,向全世界、也向香港的人民稱,「一國兩制」50年不變,馬照跑、舞照跳。如今才幾年,已經完全改變。

蘇貞昌表示,現在不但改變而且還要送中,就是過去是用便衣人員挾持香港人去中國問案審判,現今要大大方方說要抓誰就抓誰,要送誰就送誰,不但香港人人自危,如果大家轉機經過香港,也一點安全感都沒有。

蘇貞昌也指出,台灣有這麼好的自由民主,這是多麼不簡單,更要用盡一切的力量來守護台灣,絕不能接受「一國兩制台灣方案」。「我們一方面要守住台灣,一方面我們也給香港加油」,希望香港也能守住自己的民主自由。

責任編輯:許天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