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長生不老藥 生命的靈丹:有機生蘋果醋(組圖)

作者:高新宇編譯 發表:2019-06-27 18: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飲用稀釋的ACV,味道有點酸,但喝這點酸味的水就能使您保持健康或治病。
飲用稀釋的ACV,味道有點酸,但喝這點酸味的水就能使您保持健康或治病。(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如果您想從超市貨架獲得一件萬能的生命靈丹,那就是有機生蘋果醋,它可以替代幾乎所有的非處方藥(可能還包括一些醫生的處方藥)。本文將介紹被譽為「神奇的長生不老藥」的民間自然治療劑的有機生蘋果醋。

人類使用蘋果醋(Apple Cider Vinegar,ACV)治療疾病已有數千年歷史,可追溯到古埃及、羅馬和希臘。羅馬軍隊曾經是世界上最強大的軍隊和最強大的征服者,他們就是使用ACV作為補品,來保持強壯和健康的。

醫學之父希波克拉底(Hippocrates)在西元前400年就開始使用ACV作為天然抗生素和防腐劑來治癒病人,總體來說,它就是具有濃縮的營養素。如果說民間使用數千年還不足以證明ACV有用,那麼現在的科學研究也證實,ACV不但有用,還有效!請看一下科學證據:

減肥:在一項日本的研究中,參與者在12週的時間內,比同齡人喝了更多的ACV,其BMI、腰圍和內臟脂肪比沒有喝ACV的對照組低!

抗癌:根據一項研究,消耗ACV降低了食道癌的風險;在一項臨床試驗中,ACV被證明可以減緩前列腺癌細胞的生長;癌症研究和治療領域的領導者Gerson研究所發現,鹼化身體能夠抑制癌細胞生長,因為癌症無法在鹼性環境中存活,而ACV的作用恰恰是自然地鹼化身體!

生的有機蘋果醋(ACV)真的是大自然賜給人類最完美的食物,記住,不是普通的透明的蘋果醋,因為後者沒有任何健康益處,實際上還可能是有害的。

ACV的傳統用途幾乎是無限的,僅舉幾例,ACV已被用於緩解消化、幫助預防流感、減少炎症、調節酸鹼度平衡、緩解噁心和胃灼熱,除此之外,它還是排毒方案和治療一些皮膚病(包括:減少痤瘡和撫平皺紋)的主要成分。

那麼為甚麼ACV具有如此多的治療特性呢?其秘密之一可能在於它的鹼化身體的效果。儘管ACV是酸性的(如:檸檬或酸橙),但它會使您的身體形成一個完美的鹼性環境,這與大多數疾病茁壯成長所需的酸性環境完全相反;另一個機理可能是其天然存在的極高濃度的重要營養素。有機ACV由有機蘋果製成,經過雙重發酵過程,產生了各種酶並保留了其促進健康的特性。

有機ACV中一些最有益的營養素,包括:鉀,對正常心臟、腎臟和其他器官和細胞的功能至關重要;鐵,對血液健康很重要;鎂,對心臟健康至關重要;酶類,促進體內的化學反應;乙酸,減緩澱粉的消化並抑制細菌生長;鈣,強健骨骼和牙齒;果膠,有助於調節血壓和膽固醇;鹼性代謝產物,在體內保持健康的鹼性狀態。此外,ACV還提供各種維生素和強大的抗氧化劑,包括:維生素A、B6、C、E、硫胺素、核黃素、煙酸、泛酸、β-胡蘿蔔素和番茄紅素。

還有一種特殊的成分,可以讓ACV在健康促進潛力方面處於獨一無二的地位,那就是「醋酸菌母(Mother)」,也稱為Mycoderma aceti,是醋酸菌和一種纖維素在發酵過程中形成的。醋酸菌母擁有非凡的健康促進作用,能夠促進生命營養素和友好細菌,對「平衡」健康是非常重要的。

身體酸鹼度不合適就會對疾病敞開大門,因為:酸性體質的人,其礦物質會從骨骼、細胞、器官和組織中析出到血液中,最後流失;沒有礦物質,維生素就不能被身體吸收;毒素和病原體很容易累積,免疫系統受到抑制。這就是為甚麼希波克拉底將ACV用於治療感染,以及為甚麼越來越多的人意識到酸鹼平衡對身體的重要性。

自然食物永遠是最好的

自然食物是最好的,以有機蘋果製作的生蘋果醋能促進整體健康。
自然食物是最好的,以有機蘋果製作的生蘋果醋能促進整體健康。(圖片來源:Adobe Stock)

上帝從一開始就為我們創造了一切必須的東西,可是人類卻沒有管理好上帝賜予的資源。為了製造更多的食物,有些事情已經出現問題,我們吃的食物經過加工或轉基因,或充滿抗生素和殺蟲劑,不得不懷疑人類是否在試圖毒害自己。

有些人不能理解為甚麼純粹和自然的東西能夠成為「開箱即用」的補品,實際上像蘋果醋(ACV)這樣的食物,只是一種促進整體健康和福祉的古老而簡單天然方式。那些不相信的人是不相信自然療法會有任何效果,他們習慣於相信藥店裡那些危險的藥物。但是,你如果認識到「醫學的實質」,就很容易理解醫學就是治療你的症狀,而不是預防你的疾病,而大自然母親卻是要把你所需要的東西交給你,要你預防你的疾病!

蘋果醋的保健作用

ACV進入您的健康,停止脫髮、治療膀胱感染、減輕過敏、減少靜脈曲張、降低血壓或舒緩喉嚨痛,而其唯一的食用原則確實非常非常簡單--稀釋。

ACV酸度很高,所以最好要將它與水混合。如果一種特殊治療要求攝取2茶匙的ACV,那麼就將其稀釋到一杯水內,因為直接飲用ACV會損壞牙釉質或燒壞消化道黏膜。

飲用稀釋的ACV,味道有點酸,但喝這點酸味的水就能使您保持健康或治病,總比那一長串的具有不知名的副作用的藥物名單要好上一百倍!而且那些藥,您還不知道是否有效?(資料來源:https://pages.thealternativedaily.com)

来源:看中國週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