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宣布不走金曲紅毯 任性做自己(組圖)

發表:2019-06-29 09: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蔡依林經過一夜思考後,28日突然宣布不走金曲紅毯!
蔡依林經過一夜思考後,28日突然宣布不走金曲紅毯!(圖片來源:中央社/謝佳璋)

蔡依林27日突然在臉書發文,「不走紅毯會怎樣?紅毯是誰發明的?給我出來!」怎料,27晚仍決定要走紅毯的她,經過一夜思考後,28日突然宣布不走金曲紅毯!還稱自己是「任性姐」,而經紀人也證實她29日典禮上不會出席星光大道。其實蔡依林被媒體譽為「亞洲流行天后」來看,她是有資格霸氣發豪語「不走紅毯」。

亞洲流行天后

現年39歲的蔡依林(Jolin Tsai),出生於臺灣臺北縣新莊市(今新北市新莊區),是臺灣華語流行音樂女歌手。被媒體譽為「亞洲流行天后」,通過發行一系列於市場與口碑上皆為成功的專輯,於中文國家和地區獲得了足夠的知名度與粉絲基礎,並於華語樂壇擁有無可取代的地位。

蔡依林於1998年MTV電視臺歌唱比賽節目《新音效卡位戰》奪得冠軍開始出道至今已有21年,迄今於亞洲的唱片銷量超過2500萬張,是21世紀至今唱片最暢銷的亞洲女歌手之一。

蔡依林曾獲得許多獎項,包括四座臺灣金曲獎、一座MTV亞洲大獎與一座MTV音樂錄影帶大獎。美國《富比士》雜誌曾報導蔡依林為收入最高的中華名人之一,截至2014年年末其資產累積超過20億元新台幣。

不走金曲紅毯

蔡依林的經紀人表示,Jolin27日為典禮彩排時經過紅毯區,突然想到對於走紅毯這件事並沒有特別興奮,不像是她在舞台上很有熱情,她思考了一個晚上後,早上就告訴他決定不走了。

蔡依林28日在臉書寫下,從昨天開始就在思考走紅毯的意義,她直說:「我知道我沒興趣,那為何沒興趣?沒有熱忱啊∼那不去的話,你會怕嗎?怕的是什麼?那些怕的東西,是真實存在的嗎?」入行以來,她總是害怕別人的想法,害怕不受肯定和認可,更害怕被遺忘的恐懼,於是盲目的選擇躲在大人們的期望後頭,「那才是對的,安全的,被愛的,成功的,甚至認為那就是真正蔡依林的樣子。」

但現在的蔡依林,經過蛻變與成長,不斷問自己,抽掉了別人的期望和規範,剩下的自己呢?自己是否依舊渴望著傾聽屬於自己的聲音和熱忱?對於不走紅毯,她想任性一次,「若我任性的相信,我不只是那套衣服呢?若我選擇叛逆的離開舒適圈,捨棄僵化的他人期望呢?」最後宣告沒有熱情的自己,將什麼都不是。「今天選擇衷於熱忱,你呢?」

筆者認為當一位藝人的知名度到達一定高度之後,身價已達數十億,她已是名利雙收,其實真的走不走紅地毯都已經不重要,單看這位藝人對表演的初心及熱忱而已。

確定不走紅毯後,有粉絲說「見不到紅毯第一美了,但也支持且認同她的任性」、「有熱情才會有所動力,很多事情其實取決妳自己」、「期待妳的表演節目,紅毯就別走了!開心就好」、「只要姊開心就好走不走紅毯沒關係的#20年的骨灰粉看到姊越來越活出自己的樣子認真感到開心~」

責任編輯:牛蘭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