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是全美最佳女執行長(圖)

發表:2019-07-01 12: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37歲的琳希‧史耐德,獲得僱員在職場評價網站上,評選為2019年全美女性執行長和全美餐廳執行長的冠軍!
37歲的琳希‧史耐德,獲得僱員在職場評價網站上,評選為2019年全美女性執行長和全美餐廳執行長的冠軍!(圖片來源:youtube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9年7月1日訊】37歲的連鎖漢堡店「In-N-Out」的總裁兼執行長琳希‧史耐德,獲得僱員在職場評價網站「Glassdoor」上,評選為2019年全美最佳女執行長

據海外中文媒體報導,琳希‧史耐德(Lynsi Snyder,以下皆音譯)的99%認可率(比2018年增2%),使她成為全美女性執行長與全美餐廳執行長的冠軍。

若以整體而言,史耐德是緊隨在軟體公司「VMware」的派翠克‧吉辛格(Patrick Gelsinger)、連鎖超市「H EB」的布特(Charles C.Butt)後面,排名第三。

這份榮譽由史耐德自己的員工「頒贈」,他們透過Glassdoor評審調查,主動分享他們對於領導層、工作環境跟執行長工作表現的意見。

當中需要考慮的是,執行長必須在2018年5月到2019年5月期間,於Glassdoor網站上獲得至少100份的評級,以及100份的高級管理評級。

在此期間,該網站收到逾100萬個執行長評分,而In-N-Out的執行長在評價最優之列。

In-N-Out跟大多數快餐連鎖店不同,該公司提供良好的升職機會和在職訓練,並為兼職和全職工人提供優厚的福利,僱員時薪平均是13元(比大多數快餐店的員工多4元)。而且經理可以輕易賺得六位數工資。

此種從上到下的關懷和照顧,使得In-N-Out獲得許多廚師、收銀員和高層員工的正面反饋。

自2010年史耐德擔任總裁兼執行長以來,已經連續第四年入選名單,並且連續第二年躋身在前10名。史耐德本身是出了名的低調,但是她不會因為公司的成功而攬下所有功勞。

史耐德2018年12月接受電視節目「Good Day L.A.」訪問時說:「本公司有很多忠實粉絲,但我認為我們也是個忠誠公司。我不是一個人單打獨鬥,我與一個很棒的團隊合作。因此,Glassdoor的評價並非屬於我個人,而是我們整個團隊。」

責任編輯:許天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