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升機墜毀 美煤炭大亨60歲辭世(圖)

發表:2019-07-06 04:0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直升機示意圖(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直升機示意圖(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9年7月6日訊】(看中國記者憶文編譯)一架直升機週四(7月4日)在巴哈馬群島墜毀,機上7人全部遇難。遇難者包括美國西弗吉尼亞州億萬富翁煤炭大亨、60歲的克里斯‧克萊恩(Chris Cline)。

克萊恩的律師格拉瑟(Brian Glasser)告訴NBC新聞,其他六人(2男4女)也在事故中喪生,包括克萊恩的女兒、朋友和飛行員。

克萊恩是美國最大的煤炭公司之一——遠見能源(Foresight Energy)的創始人。

巴哈馬民航局航空安全檢查員向CBS(哥倫比亞廣播公司)表示,當時這架飛機從大礁群島(Grand Cay)出發,前往勞德代爾堡(Fort Lauderdale)。不久後失聯。

警方稱,當地官員和居民發現這架飛機於週四下午2點左右起飛,墜毀在16英尺深的水中,距離大礁群島約3公里。

西弗吉尼亞州州長、共和黨籍賈斯蒂斯(Jim Justice)和該州最高法院法官詹金斯(Evan Jenkins)向克萊恩致敬。

「今天我們失去了一位WV(西弗吉尼亞州)超級巨星,我失去了一位非常親密的朋友,」賈斯蒂斯在一條推文中說。「克里斯‧克萊恩建立了一個帝國,並且總是給予他人。一個多麼美好、充滿愛心的人。」

詹金斯在臉書上發布消息說,得知噩耗令他傷心欲絕。克萊恩是一個努力工作、熱愛家庭,關心和支持他人的人。

2015年,克萊恩以14億美元的價格出售了遠見能源的控股權。他於2017年從遠見能源的董事會辭職,但保留了公司約四分之一的所有權。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