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4件事」看男人愛不愛妳(組圖)

發表:2019-07-13 15: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人生就像是一場旅程,愛妳的人願意陪妳一起共度人生。
人生就像是一場旅程,愛妳的人願意陪妳一起共度人生。

人生就像是一場旅程,如果有個人,願意陪妳一起走,那就是愛妳的人了。

兩個人牽手走在人生路上,是有說有笑,還是相敬如賓?是各自為政,還是同甘共苦?畢竟,相愛一時容易,珍愛一生卻不簡單。

愛情,擁有很重要,但表達也不能缺。愛情,表達不一定是昂貴,不一定要耗時。一起生活久了,愛的表達,會體現在細枝末節,簡單而深情、默默卻實用。用情至深的男人,會表達在這樣的4件事上。

分享他的內心

對一般人來講,內心是個隱密的世界,會有些不願提及的事藏在裡面,會設立防備,保護自己,尤其是男人。因為,男人通常都是內斂的個性,不會輕易袒露自己的內心。

他不向別人提及,也不想給別人透漏的那些事情,會給妳說、展示給妳看,那麼,這樣的男人,一定是愛妳極深。

因為,男人袒露真實的內心,只會在相信的人和愛的人面前。

愛妳的男人,會把辛勤工作的工資交給妳,讓妳執掌家中的財政大權。
愛妳的男人,會把辛勤工作的工資交給妳,讓妳執掌家中的財政大權。

交出他的工資

愛妳的男人,會想把世界上最好的東西都送給妳。所以,他會把辛勤工作換來的、賴以生活的工資交給妳,讓妳執掌家中的財政大權。

「我負責掙錢養家,妳負責貌美如花!」他會把這句話,落實到生活中,點點滴滴,真真切切。

張愛玲說:「花著他的錢,心裡是歡喜的」。因為,女人對花誰的錢也是慎重、有選擇的,可不是隨便就會花哪個男人的錢。

愛妳的男人,不管多忙,都會讓妳知道他的行蹤。
愛妳的男人,不管多忙,都會讓妳知道他的行蹤。

報告他的行蹤

愛妳的男人,不管有多麼繁忙,多麼勞累,都會抽出時間聯繫妳;不管多麼晚,都會發消息給妳,說聲:晚安。

因為,他心裡牽掛著妳,他認為妳也在牽掛著他,聯絡妳,是要讓妳安心。

愛妳的男人,要去做什麼事,要去哪個地方,都不會瞞著妳,而是清清楚楚的告訴妳。

因為,他怕妳需要他的時候,會找不到他、會想他。因為,他怕妳找不到他,會多想、會擔心。

在兩人發生摩擦時,愛妳的人願意放下他的自尊。
在兩人發生摩擦時,愛妳的人願意放下他的自尊。
(以上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放下他的自尊

經常在一起的兩個人,摩擦總是難免的,就像牙齒會咬到舌頭一樣。情侶或者夫妻,也會有吵架的時候,這並不代表感情不好。但從吵架過程中、吵架後的狀態,卻能看出這個男人是不是真正在意妳。

愛妳的男人,就算吵架,不論當時吵得多凶,過後都會主動的去遷就妳;不論妳吵的是對是錯,過後都主動向妳認錯。

一個男人放下自尊、遷就妳,是因為,他愛妳,不捨得妳生氣、難過。

在人生路上,和妳一起同行的那個他,是否也擁有上面的4個特點呢?如果擁有,那先要——恭喜妳!遇到了一個好男人;再就是——要緊緊握住,切勿輕易鬆手!

責任編輯:肖品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