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星任達華遇刺濺血 求救檔案、病歷曝光(視頻/組圖)

發表:2019-07-21 01: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任達華
任達華20日在廣東出席活動遭人襲擊(網絡圖片)

【看中國2019年7月21日訊】(看中國記者黎小葵綜合報導)香港藝人任達華20日上午在廣東出席活動時,突遭一名男子持刀發瘋似的猛刺,任達華腹部被刺傷,白色襯衣染血漬,畫面怵目驚心。目前任達華事件不僅竄上微博熱搜,甚至其相關病歷亦在網路瘋傳。

任達華廣東遇襲 手染鮮血緊急送醫

《香港01》報導,任達華20日在廣東中山市出席火炬開發區商業出席活動期間,原本在舞台上和節目主持人、嘉賓有說有笑,但突然跑出一名男子,刺向任達華。

任達華

有目擊者披露,當時這名男子上台時,保全以為他是粉絲沒有阻止,而任達華也以為對方是粉絲,正要與他握手時,該男突掏出小刀向任達華腹部刺下去,任達華趕緊閃躲,對方仍不停追他;工作人員先是愣在原地,當看到任達華逃竄時,才一窩蜂衝上前將該男制伏。

任達華
任達華20日在廣東出席活動遭人襲擊(網絡圖片)

現場眾人看到此景後一片混亂,有人尖叫大喊:「捅了一刀,捅了一刀。」

據《ETtoday》報導,從民眾拍到的視頻可見,兇嫌總共揮刀5次,情緒很激動。

任達華在保全陪伴下離開現場,身旁女性友人還不斷驚喊「去醫院,去醫院」,他一路用雙手壓住傷口,滿手是血。

另外,網路還瘋傳一段任達華救助的語音信息,疑向打高爾夫球的中國朋友救助,他說:「找人幫幫我,我現在在台上,因為在台上面有個發神經的朋友,拿刀刺了我一下,現在流著血,看下要去哪間醫院,找人來幫幫我。」

任達華
任達華20日在廣東出席活動遭人襲擊入院(網絡圖片)

任達華被刺傷一事,迅速引爆微博輿論。其中一個原因是,有網民傳是出席活動的建商疑似欠薪,下游廠商才會找人來意圖警告襲擊建商老闆,結果竟認錯人,誤刺到任達華,不過經紀公司英皇目前尚未回應此事。

任達華公司老闆與曾慶紅家族關係密切

另一個討論焦點是,香港支持中共的建制派中議員何君堯在港人舉行「七一」大遊行前夕,組織政界和演藝圈明星藝人舉行「撐警集會」。而任達華當時亦在IG貼出一張撐警卡通畫作,並留言:「我撐您,加油,加油。」畫作還寫道:「無論走到哪裡,也要帶上自己的陽光。」英皇高層霍汶希對此點贊。

而任達華哥哥任達榮亦是香港警務處前副處長。據香港電台15日報導,任達榮在回應港警在沙田大遊行後大打出手時,曾指責香港示威者暴力,表示港警武力適當。

據《壹周刊》2014年8月報導,英皇集團董事局主席楊受成、曾慶紅的胞弟曾慶淮、文化中國傳播集團董事局主席董平,是「娛樂大亨鐵三角」關係,英皇集團與曾慶紅家族的關係也很密切。

《東網》報導,任達華遭刺案曝光後,英皇老闆楊受成親自出馬,第一時間致電給中山市市長危偉漢,請他幫忙任達華找醫院救治。

任達華專車返港繼續就醫

不過,《香港01》報導,任達華受傷後,向經紀公司英皇電影要求返回香港,指自己在港有相熟醫生,亦方便家人探望和照顧。之後,英皇電影即安排醫療專車前往中山接載,並於20日晚上10時30分抵達香港的醫院。

任達華返回香港時,身穿中山開發區醫院病人服,躺在擔架床上戴著口罩。在場記者呼叫「華哥」時,任達華仍是閉著雙眼,未有任何回應。

英皇集團主席楊受成及太太當晚近11時前往醫院探望任達華,表示聽到消息後「非常擔心」。

之後,任達華經紀公司對外表示,任達華現正在醫院接受治療,情況隱定,請大家放心並感謝大家關心,有進一步消息會通知大家。

稍早, 英皇公司曾表示,任達華傷勢幸好刀傷僅輕微觸及內臟,並未傷及重要器官,除腹部刀傷外,右手四隻手指也有受傷。

據中山火炬高技術產業開發區管委會的工作人員表示,經初步瞭解,該男子是中山市石岐區人,具體動機仍在調查中;中央政法委新聞網站官方微博「中國長安網」也於當日稱,刺傷任達華的男子身份待查,案件正在進一步調查中。

微信瘋傳任達華病歷

日前,微信瘋傳多張相片,疑為任達華入院進行檢查的情況,相中可見身穿間條病人服的任達華臥於床上,由數名醫護人員圍住,似是準備檢查。

任達華
微信瘋傳任達華病歷(網絡圖片)

另一相片則見任達華手持文件,穿著間條病人服及拖鞋於醫院內行走,相中的他無須他人攙扶,面露笑容,精神不俗,及後證實照片是劇照,與此次遇襲事件無關。

另外,網上亦流傳一幅醫院電腦螢幕的相片,顯示疑為任達華入院紀錄。資料顯示,任達華接受全腹部電腦掃描,而其情況並不危急。

相關相片傳出後,引起網民熱烈討論,不少人批評大陸醫護人員竟可洩露病人的個人資料及病歷,批評這種作法不尊重私隱及毫無職業操守,「大陸沒有私隱沒有職業操守」、「講個笑話,大陸有私隱」、「大陸沒有司法制度,何來有私隱」。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