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回將強勢回擊 韓召中俄大使抗議闖領空(圖)

發表:2019-07-24 06: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4架F-15K同型機巡弋獨島
韓國國防部表示,23日有2架中國軍機和俄羅斯3架軍機飛進韓國防空識別區,該國派出數架F-15K和KF16戰機進行攔截,並開火示警。圖為4架F-15K同型機巡弋獨島。(圖片來源:韓國國防部網頁mnd.go.kr)

【看中國2019年7月23日訊】23日上午,有2架中國軍機和3架俄國軍機飛入韓國防空識別區(KADIZ),其中有一架俄方軍機還2度闖入領空,經韓國空軍戰機緊急升空,並向預警機前方1公里處射擊了360多發機槍彈以示警告。對此,韓國青瓦臺表示,國家安保室室長鄭義溶提出強烈抗議。若再度發生此類情況將採取更強勢的行動。

根據路透社報導,青瓦臺發表聲明稱,鄭義溶已經向俄羅斯國家安全會議(Russian Security Council)秘書長帕特魯舍夫(Nikolai Patrushev)提出強烈抗議,並要求俄國國家安全會議要評估此事,且採取適當行動。

據青瓦臺的說法,鄭義溶表示,我們對於此種情況採取很嚴肅態度,若再度發生,我方將會採取更加強勢的行動。

另據俄國新聞社(RIA)報導稱,俄國國防部在23日否認戰略轟炸機闖入韓國領空一事,且指控韓國戰機是在進行危險的演習,已威脅到俄國的飛機,甚至韓國飛行員並沒有與俄國戰略轟炸機進行溝通。

23日下午,韓國外交部次官尹淳九召見中國駐韓大使邱國洪,針對中國軍機闖入韓國防空識別區事件,提出嚴正的抗議。

據韓國聯合新聞通訊社報導,23日下午3時,尹淳九召見俄羅斯駐韓使館臨時代辦沃爾科夫(Maxim Volkov),向其提出抗議。

責任編輯:王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