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世報?元朗黑幫老大倒下 醫生:心臟病發(視頻)

發表:2019-07-25 14: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香港元朗發生震驚世界的白衣人襲擊事件,一位黑幫老大追打別人時心臟病發。最諷刺的是,救護車是被他打傷的民眾叫的……
香港元朗發生震驚世界的白衣人襲擊事件,一位黑幫老大追打別人時心臟病發。最諷刺的是,救護車是被他打傷的民眾叫的……(圖片來源 : youtube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9年7月25日訊】香港元朗21日發生白衣人襲擊事件,綽號「飛天南」的黑幫老大心臟病發,經急救撿回一命。有醫生發公開信說,醫護人員可能鄙視他作為,但仍秉持專業全力急救,希望他「不要再重行舊路」。

元朗21日發生白衣人無差別襲擊「反送中」示威者及一般民眾事件,其中一名持棍白衣人在過程中因心臟病發突然倒地不起,後被緊急送醫,目前仍未脫離險境。香港01報導指他是當地「勢力人士」,人稱「飛天南」。

臉書專頁「急症狂人 Dr Kwong」23日刊出一封署名「一名公立醫院急症室醫生」的「致飛天哥的信」。信裡說:「相信你做夢都沒有想過,你圍毆追打別人時,竟然是你心臟病發之時。」

公開信表示,飛天哥發病時,「你的好兄弟沒有一個救到你」,同時因「警黑合作」,選擇性不執法,現場也沒有警察幫他基本急救;飛天哥心臟病發,若不及時急救,每1分鐘的死亡率就會增加10%,諷刺的是,他之所以幸運獲救,是因為被他打傷的民眾叫來救護車。

公開信稱,「急救飛天哥的前線醫護人員與救護員,極有可能嫉惡如仇,而且極度鄙視你的作為。但他們的工作是保護別人生命,而你卻是相反」。因為醫護人員尊重專業與使命,所以能夠拋開個人情感與批判心,做好救人的基本職責。

信中最後說,能夠像飛天哥這樣奇蹟生還,而且完全清醒是極少數。「我相信因果報應,行善積德,但多行不義必自斃。希望你重生後,好好珍惜生命,不要再重行舊路,甚至帶來正面改變」。

這則貼文至今獲得6.2萬個讚,有2.6萬次分享,4500多則留言。不少人在下方留言「尊敬醫護的專業」、「感謝醫護、消防及記者」。

也有救護員在下方留言說:「救護員極有可能嫉惡如仇,而且極度鄙視你的作為,其他人唔知,但我一定是,不過你係我面前cardiac arrest(心臟驟停),我都會盡力搶救,因為這是我的專業。」

附註:原標題為「勸飛天哥勿行舊路 醫生:毆人竟是心臟病發時」。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