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者:台灣政治人物的測試儀是這個(圖)

發表:2019-07-25 19:4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北京視為最高等級的「敏感」議題,台灣許多政治人物也不敢觸碰的「紅線」,卻是華人民主書院董事長口中的測試儀?
北京視為最高等級的「敏感」議題,台灣許多政治人物也不敢觸碰的「紅線」,卻是華人民主書院董事長口中的測試儀?(圖片來源:大紀元)

【看中國2019年7月25日訊】北京視為最高等級的「敏感」議題,台灣許多政治人物也不敢觸碰、不敢幫忙發聲的「紅線」——法輪功。對此,華人民主書院董事長曾建元受訪時表示,這個議題在台灣就是照妖鏡、測試儀,政治人物「願不願意站在支持法輪功立場?」就是檢驗從政者有無資格服務公共和政治領導的最佳試題。

據海外中文媒體報導,曾建元指出,「法輪功提升社會良善風氣,發揚道德、揭露真相,這是商業與政治邏輯下看不到的,相當可貴且需要被珍惜、保護的台灣珍貴文化資產」,「追求真善忍,有何好畏懼?有何反對之慮?」

曾建元還表示,政治人物不需高談闊論,只要發出對於「是非真理」的判斷就足以,如果對「中共迫害法輪功」的事實視而不見,「那他有什麼資格說,要站在台灣這塊土地上,跟我們一起維護自由、人權?」

曾建元認為,對於滿嘴維護台灣幸福與主權,卻避談此事實的政治人物「還能期待你做什麼?」台灣是民主國家,對待這樣的政治人物,民眾可用手中選票下架他。

曾建元說,尤其面對北京銳實力滲透台灣,金錢收買、腐蝕人心的困境之下,法輪功團體講求個人內在修為,拒絕物慾的引誘、抵抗恐懼,是當今社會「最重要的精神武裝、國民共同的心防」。

曾建元表示,法輪功將世界當成自我修煉的道場,在社會中反照自我來提升;另外,由法輪功學員經營的各種公共事業相當成功,以公共服務精神出發,並納入現代企業經營理念,在有限人力與資源之下,影響力遍佈全球,「當中的奧秘在於,每一位成員對價值追求,形成強大信念,支持這條路走下去」。

對於法輪功勇敢揭露21世紀最大邪惡政權「中國共產黨」,曾建元表示,中共武力、銀彈威脅,使全世界忌憚、害怕它;但法輪功學員手無寸鐵,就憑著強大堅定信念,走過平和反迫害20年,迄今是屹立不搖,影響力更是與日俱增。

曾建元認為,「法輪功感動人的力量,並非槍砲彈藥可及,而是對於良心、人的善良、美好價值、那種真誠的呼喚,發出感動人的力量,這才是千軍萬馬,攻而不破的。」

責任編輯:許天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