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底何君堯!原來是「青關會榮譽會長」(組圖)

發表:2019-07-26 13: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青關會
有江湖背景的「香港青年關愛協會」(青關會)成員多為大陸口音的大媽。(圖片來源:epochtimes)

【看中國2019年7月26日訊】香港元朗西鐵站日前爆發數百名白衣人無差別攻擊市民事件,震驚國際,而親北京派議員何君堯不但被拍到與「白衣人」握手言歡,又讚對方是「英雄」成為眾矢之的。除其議員辦事處和父母祖墳被毀外,各界也紛紛和他割席。近日何君堯再遭起底,原來他擔任有江湖背景的「香港青年關愛協會」(簡稱青關會)榮譽會長,還兼任法律幹部。

據海外中文媒體報導,香港青關會於2012年6月成立,被指由中共政法委系統和前特首梁振英扶植,專職以暴力衝擊手法打壓法輪功,多名成員曾因襲擊被判罪,今次該組織也積極衝擊「反送中」運動。

青關會委員會成員來頭也都不小,包括:香港保安局前局長黎國棟也是榮譽會長之一,廉政公署(ICAC)前首席調查主任黎嘉恩,則是榮譽顧問。

而被視為元朗西鐵「白衣人」恐襲事件關鍵人物的何君堯,不僅在青關會擔任榮譽會長和法律部職位,並和中聯辦關係密切。今次元朗恐怖襲擊事件,何君堯被拍到與「白衣人」握手言歡影片,外界普遍質疑他與白衣暴徒有關。此前,青關會會長楊江曾為何君堯助選。

熟悉中國事務的資深傳媒人程翔直言,何君堯是建制派中典型的集「鄉、黑、共」三股勢力於一身的人。「他本身是屯門良田村的望族,有鄉的勢力,而當地生活的黑社會也都會聽他話。」

他還透露,「上次何君堯代表新界西出選立法會議員時,當時該區的強勁對手是自由黨的周永勤,他一退選,何君堯就很順利當選。從這一點就可以看出何君堯百分百有共產黨背景,或者何君堯是共產黨在該地區培植出來的幫共產黨做事的人。否則不會有如此大的威嚇,令其對手知難而退。」

對於今次元朗事件的主謀,程翔認為,何君堯也是集三股勢力的人,「所以他們才有恃無恐,光天化日之下動用幾百人,毫無拘謹地無差別打人」,也只有這樣的勢力的人,警察都要退避三分。

中國問題專家、資深傳媒人方德豪也透露,何君堯是靠中聯辦的支持才進入香港政治圈的,其紅色背景毋庸置疑。

他表示,「值得留意的是,何君堯還是愛字頭組織、香港青年關愛協會的榮譽會長和法律部顧問,青關會的壯大背後,都是中共勢力在背後支持。青關會活動的主禮嘉賓,也有中聯辦的高層在,令人感到何君堯和中聯辦的關係真的密不可分。」

親北京派議員何君堯
親北京派議員何君堯。(圖片來源:香港網絡大典)

青關會背景來頭不小

另外,「香港青年關愛協會」(青關會)近日表現十分活躍,四處撐警和滋事,昨(25日)又在北區區議會鬧事,阻止民主派議員發表反送中「五大訴求」和反對元朗暴力的聲明。

當日,數十名手持「反暴力」、「支持警方嚴正執法」等紙牌標語的成員,在旁聽席不斷大聲叫囂和人身攻擊、辱罵議員,也有人帶頭高叫口號,多次阻止民主派議員朗讀聲明和提出臨時動議,導致會議被迫流會。

據報導,這次滋擾北區區議會的人士,與7月19日破壞深水埗區議會討論「反送中」議案的是同一批人,身份正是青關會成員。其中副會長陳進寶、肖小蓉、副總幹事吳創錚、宣傳部主任張柳清、副主任孔志明、瀋玲等頭目通通現身帶頭鬧事。

事實上,青關會的委員會成員身份層級甚高,現屆榮譽會長名單中不但有前保安局局長、港區政協委員黎棟國;行政會議成員、曾力推23條惡法的前保安局長葉劉淑儀都曾是榮譽會長。廉政公署(ICAC)執行署前首席調查主任黎嘉恩,則是榮譽顧問。

全港十八區區議會主席中,有11名區議會主席、1名副主席都是青關會榮譽會長,而昨日被指縱容青關會成員搗亂議會、乘勢宣布流會的北區區議會主席蘇西智,也是青關會的榮譽會長。

青關會長期滋擾法輪功學員

報導稱,青關會成立於2012年6月,過去幾年專門在街頭滋擾襲擊法輪功團體,成員多為具大陸口音「大媽」,不過卻有著中共高層背景。

青關會幕後指揮者是當時在位的周永康為首的中共政法委,聽命於江派香港大總管曾慶紅,並得到梁振英的暗中扶植。而曾慶紅長期掌控中共國安系統及特務勢力,被指操控香港黑白兩道。青關會也被揭幕後操縱者是中共「610辦公室」及其領導下的所謂的「反X教協會」。

青關會也被指與中聯辦關係密切,青關會主席洪偉成是中資燕京啤酒公司的總經理,曾任前中聯辦官員,負責培養中共地下黨員。路透社曾披露洪是中共統戰部在香港的活動核心成員。

元朗恐襲事件後,外界分析認為,北京當局和港府在今次「反送中」運動中,將其黑幫特務勢力總動員打壓反送中民眾。從「白衣人」到「青關會」,中聯辦動員親共政黨及地區力量、黑勢力,「挑動群眾鬥群眾」和製造黑幫暴力事件的脈絡,也在這場運動中不斷浮出水面。「但中共製造的恐怖事件沒有嚇倒港人,反而掀起一場前所未有的全民抗共浪潮。」

責任編輯:明思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