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關會到底是甚麼?擾民不斷鬧市設靈堂(視頻)

作者:鐘靈 發表:2018-04-28 09: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8年4月28日訊】(看中國記者鐘靈綜合報導)從前特首梁振英上台開始,隸屬中共專門針對法輪功學員的「610」辦公室外圍組織--青年關愛會(簡稱青關會)也一併引入香港,多年來不斷滋擾法輪功學員在香港的活動,並將滋擾範圍擴展開去,以「愛國組織」形式干擾香港市民爭取民主的活動、甚至闖入校園、在街頭滋事等行徑、違法放置大型橫額道具等,已經引起廣大市民反感,但目前港府當局始終沒有對其進行執法取締。

香港法輪功團體集會 呼籲港府法辦青關會

香港法輪功團體26日在香港政府總部前集會,呼籲香港政府依法究辦青關會。香港法輪佛學會發言人簡鴻章指出,梁振英上台後配合江澤民集團、進行對法輪功學員的誣告、拘捕、打壓、迫害,而港府食環署更配合從多方面干擾真相點,警方等有關部門也往往縱容,甚至配合青關會的行徑。

簡指出,林鄭月娥當選特首後曾表示要促進社會和諧,因此呼籲港府擇善而行,也促請香港各界、包括港府及公職人員不要與江澤民為首的犯罪集團同流合污,尊重及保障法輪功學員的正當自由和權利;面對青關會等亂港團夥行兇作惡、禍亂香港的罪行,也應該依法究辦。

香港法輪功團體26日在香港政府總部前集會,呼籲香港政府依法究辦青關會。
香港法輪功團體26日在香港政府總部前集會,呼籲香港政府依法究辦青關會。(攝影:鐘靈)

青關會到底是甚麼?擾民不斷鬧市設靈堂
前區議員林詠然到場聲援,他說:「事實上,我們看到他們很多時在街頭不論尖沙咀、銅鑼灣,很多不同地方他們在街頭擺放的物品極大件阻街,這些行為我們相信不論食環署或任何政府相關部門,為何不能秉公執法,為何不能沿用原有法例對待這些團體,去限制這些團體作出滋擾。」林亦強調,法輪功學員一直以真、善、忍行事,都是很好的人,呼籲林鄭月娥以實際行動保障言論、新聞及宗教自由。(攝影:鐘靈)

青關會到底是甚麼?擾民不斷鬧市設靈堂
前立法會議員梁國雄亦到場聲援,他表示,自己每次來聲援法輪功也同樣遭青關會謾罵,他認為梁振英及林鄭月娥多年來均縱容青關會的惡行。他直言,梁振英在未當選特首前已經開始對付法輪功,反問「如果青關會是梁振英的鷹犬,用來立功表現的,林鄭月娥應該做甚麼呢?」(攝影:鐘靈)

梁亦強調,自己支持法輪功的原因是每個人都應該有信仰、言論、思想自由,認為如果對這些壓迫行為視而不見、任其滋長、「下一個就有機會是你。」他亦斥責青關會受中共指使禍亂香港,「共產黨或共產黨某個派系就是會將真的當假,黑講成白,將別人說成惡魔,自己是驅魔者。」

集會後,港府(前左二)代表接過香港法輪功團體的請願信
集會後,港府(前左二)代表接過香港法輪功團體的請願信。(攝影:鐘靈)

青關會到底是甚麼?

根據追查國際組織調查,「香港青關會」於2012年6月8日在港註冊,又名「香港青年關愛協會有限公司」,表面上是以民間身份出現,而實際上是由中共「610辦公室」操控的中共官方機構,而610辦公室則是由時任國家主席江澤民設置、專門用於針對及迫害法輪功和其它信仰團體成員的組織。

「香港青關會」在梁振英上任前不久成立,並在成立後的第二天,便把中共「610」系統在中國大陸使用的各類誹謗誣衊法輪功的橫幅、展板等,原版照搬到香港景點和鬧市區、在法輪功學員真相點附近滋擾、並多次被拍到對路人和遊客出手阻擾其到香港法輪功學員真相點前觀看展版,以掩蓋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罪惡事實。

然而,從2017年10月28日開始,「香港青關會」幾乎每逢周六周日,都在香港銅鑼灣等鬧市區,公開假扮法輪功學員,在法輪功學員的真相點附近,架設靈堂樣式的大型道具,以大型喇叭播放哀樂、並假扮法輪功學員披麻戴孝,播放哀樂,大聲呼喊,並且誣衊詆毀法輪功和法輪功創始人。從民眾拍攝片段可見,有關道具對附近居民及商家造成嚴重干擾,有路過的孩童甚至被嚇哭,嚴重地破壞香港社會安寧。

「香港青關會」在梁振英上任前不久成立,並在成立後的第二天,便把中共「610」系統在中國大陸使用的各類誹謗誣衊法輪功的橫幅、展板等,原版照搬到香港景點和鬧市區
「香港青關會」在梁振英上任前不久成立,表面上是以民間身份出現,而實際上是由中共「610辦公室」操控的中共官方機構,而610辦公室則是由時任國家主席江澤民設置、專門用於針對及迫害法輪功和其它信仰團體成員的組織。(攝影:蔡雯文)

多次投訴無果 警方無嚴正執法

法輪功學員及附近受干擾的民眾多次向警方報案、投訴,12月底,警方一度向法輪功學員承諾,設法移除「香港青關會」的假靈堂擺設。

2018年1月13日「香港青關會」在強烈的民間譴責下,撤走造假的床位及披麻戴孝的徒眾,但仍然擺放加高了的假靈堂牌坊道具,還在旁掛起多幅冒充法輪功的黃色旗幟。

由於警方沒有兌現承諾移走全部假靈堂,法輪功學員曾在有關道具前拉起橫幅和平抗議,卻遭到大批警員粗暴驅趕;1月14日法輪功學員繼續和平抗議,再次遭到警方暴力對待,多位法輪功女學員遭強行拖走,其中一位80多歲高齡的女學員被五六名警員包圍,前後拉扯她手中的橫幅,令她跌倒在地,一度在地上拖行。

2018年3月4日下午2時起,「香港青關會」用高音喇叭播放錄音造假,聲稱要求法輪功拆靈堂,其後又播放哀樂,試圖混淆視聽,借此煽動市民不滿。下午5時許,「香港青關會」又重新播放「拆靈堂」錄音,法輪功學員一再投訴要求警方制止其誣蔑,要求拆除「香港青關會」造假擾民的道具。但警察並未有任何拆除的舉動。


2014年3月22日,青關會女成員陶桂香在銅鑼灣毆打法輪功學員後作勢倒地,並誣陷法輪功學員打人,最後法庭判法輪功學員得直。

青關會成員假扮法輪功學員,混淆視聽
青關會成員假扮法輪功學員,混淆視聽。(圖片來源:大紀元)

部分青關會侵擾法輪功學員突出事例(追查國際整理):

2012年10月1日,法輪功學員在北角舉辦退黨遊行,「香港青關會」不斷用擴音喇叭高聲播放誹謗誣蔑的言論,並試圖衝進法輪功的集會現場進行搗亂。

2014年2月14日,有數名「香港青關會」成員身穿黃色衣服假扮法輪功學員,在銅鑼灣鬧市口中一面高喊「法輪大法好」,一面派發誣蔑法輪功的宣傳單。當有法輪功學員指出其不法行為時,旁邊的「香港青關會」成員就誣蔑「法輪功搞分裂」。

2014年3月22日,身穿便服的「香港青關會」女成員陶桂香揮拳毆打法輪功學員李女士,並把她推倒在地。陶桂香本人卻抱頭假裝昏倒在地,企圖栽贓誣陷法輪功學員。

2014年3月23日,「香港青關會」成員身穿黃衣服,強行站在法輪功真相展板前,還有意站在一張揭露「香港青關會」假冒法輪功學員的對照圖片前,試圖混淆市民視聽。當有法輪功學員上前勸說,「香港青關會」成員更是惡行相向。

2016年1月17日,法輪功學員在尖沙咀龍堡國際賓館舉行修煉心得交流會,突然有人謊報場內有爆炸品,及後警方疏散千餘名住客與會場內人士。事發當時,大批「香港青關會」頭目和成員在場外滋擾。警方同年2月拘捕5名有黑社會背景人士。2017年2月,一名報稱運輸工人的男子其後被控炸彈嚇詐行為罪,被判囚2年。這次假炸彈事件是中共勢力所為,與當時「香港青關會」在場外的干擾不可分割。

2017年10月,「香港青關會」對法輪功的挑釁舉動升級,試圖挑起衝突,製造藉口封殺法輪功學員的講真相活動。通過架設靈堂、播放哀樂、冒充法輪功學員、栽贓陷害等手段進一步污辱及抹黑法輪功。

《追查國際》針對「香港青年關愛協會」成員及背景的調查報告
https://www.zhuichaguoji.org/sites/default/files/record/2013/08/35132-35132-_report.pdf

從2017年10月28日開始,「香港青關會」幾乎每逢周六周日,都在香港銅鑼灣等鬧市區,公開假扮法輪功學員,在法輪功學員的真相點附近,架設靈堂樣式的大型道具,以大型喇叭播放哀樂、並假扮法輪功學員披麻戴孝,播放哀樂,大聲呼喊、極其惡劣地誣衊詆毀法輪功和法輪功創始人。
從2017年10月28日開始,「香港青關會」幾乎每逢周六周日,都在香港銅鑼灣等鬧市區,公開假扮法輪功學員,在法輪功學員的真相點附近,架設靈堂樣式的大型道具,以大型喇叭播放哀樂、並假扮法輪功學員披麻戴孝,播放哀樂,大聲呼喊、極其惡劣地誣衊詆毀法輪功和法輪功創始人。(攝影:蔡雯文)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