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旅行打敗「高物價」 省錢秘訣吃好料(組圖)

發表:2019-07-29 10: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9年7月29日訊】對於打算去或去過日本的朋友們可能會認為當地物價真的貴啊!如交通費、吃喝的等等。日本人的薪水對於一些國家來說是比較高一點,所以如果不特別去買廉航機票,來回日本就要花不少錢了……因為每個人去的地方不同,所以行程跟交通模式也不一樣;交通方面就請大家自行斟酌或上網詢問朋友意見,這裡只介紹怎樣在吃的方面省錢喔!

1.利用超市

據《ETtoday》報導,大家在街上散步有時候會從販賣機買飲料,但是應該不少人都會覺得蠻貴的,尤其是觀光區的更貴!(像是在明治神宮內販賣機買的飲料,就比在淺草買的貴)。

所以聰明的旅人,請好好把握超市吧!日本的超市基本上是物美價廉,飲料與食物跟外麵店家比起來都不貴,尤其是傍晚過後(每間超市的時間不一樣)。不少超市的熟食品,都會在打烊之前有五到七折的特價!

那有沒有打折該怎麼去看呢?基本上就是看數字,如果有貼「3割引」就是打七折,「2割引」就是八折,以此類推喔!

順便說一下,「激安」就是超級便宜的意思,而「夏日割引」也就是夏季折扣的意思喔。

日本超市物美價廉且東西應有盡有。
日本超市物美價廉且東西應有盡有。

2.自己煮

有些旅客住的民宿附有廚房,所以可以在超市買食材或者到百元商店購買便宜的材料來自己煮!

比如說,在超市買一份已經切好洗好的蔬菜只要差不多100元日幣,若想吃義大利麵也可以,百元商店也有許多的調理包。雖然自己煮很花時間,也會犧牲掉出去玩的時間,因此就請各位自己取捨囉。

順帶一提,若在路上看見「百均」,那就是百元商店的意思。

3.學生食堂

日本的大學與臺灣一樣,都有學生餐廳。各位可能在日劇或者偶像劇中,都有看過角色們在校園用餐的橋段吧?

既然設在校園內,價錢也親切許多!不過與臺灣比起來,日本的校園食堂真的是好吃太多了啦,讓人不禁想每天都進去吃。

日本校園食堂相較之下便宜許多,而且食物也都很好吃。
日本校園食堂相較之下便宜許多,而且食物也都很好吃。

4.連鎖牛丼或烏龍麵

臺灣的吉X家都超貴的!但是在日本,連鎖牛丼餐廳競爭劇烈,所以每家各有擁戴者,相同之處是都有便宜的價格!大概台幣100元或人民幣20元左右就能夠吃得很飽。

另外,烏龍麵店也是一樣的哦,通常都能自由挑選想要的配料,而最便宜的也是剛剛說的價格而已。雖然便宜但是超好吃!

連鎖牛丼或者烏龍麵經濟實惠,是來日本必吃清單。
連鎖牛丼或者烏龍麵經濟實惠,是來日本必吃清單。(以上圖片來源皆為Pixabay/公有領域CC0)

雖說出去玩就不要那麼摳門啦,不過如果臨時盤纏不夠,這些省錢秘訣能使你吃飽又不傷荷包哦!

責任編輯:許天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