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匍匐前進」美國5歲男孩 救出火中13人(圖)

發表:2019-07-30 04: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火災
起火房屋(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看中國2019年7月30日訊】7月27日,位於美國芝加哥市的一所房子起火。幸虧屋內一名5歲男孩及時發現,並救出屋裡大人、孩子共13個人。男孩母親事後接受採訪時表示,「……我很感激,我沒有想到他會成為英雄,救了所有人的命。」

據當地媒體報導,7月27日(週六)凌晨不到4點,位於芝加哥市南馬什菲爾德(South Marshfield)5000街區一座兩層樓的後方起火。

屋內5歲男孩傑登.埃斯皮諾薩(Jayden Espinosa)在睡夢中被煙嗆醒。他睜眼一看發現屋裡著火了。傑登趕緊起床,「蹬、蹬、蹬」跑到二樓把其他人叫醒。

傑登後來在接受電視臺訪問時回憶道,「我大聲向姨媽喊道,著火了。」「我說,火竄到廚房了。」

而傑登的父母當時正在他們位於該市西北側的家中,而傑登和妹妹則和姨媽住在這所公寓裡。據悉,當時屋裡有大人小孩共13人。

「我女兒聽到後下床起身就要走,他說,‘不,你要匍匐前進’。」傑登的媽媽特蕾西.埃斯皮諾薩(Tracey Espinosa)告訴WGN說,「……我很感激,我沒有想到他會成為英雄,救了所有人的命。他說,‘我救了所有人。’」

這場大火中吞噬了屋裡大部分貴重物品。屋裡全是燒焦的痕跡,並且到處是碎玻璃。

「我們失去了屋裡的一切。孩子的衣服、照片、身份證、社會安全卡、出生證明等。我們失去了一切。」當時也在場的詹姆斯.貝內特(James Bennett)說。

官員們表示,如果不是傑登及時發現險情並報警,那這場火災造成的後果會更加慘重。

「如果不是他,我想我們活不下來。」傑登姨媽妮可.佩雷斯(Nicole Peeples)說,家裡的火災報警器自始至終沒響過,而且她也沒聞到什麼煙味。

「我很高興有他在家裡。」她說,屋裡的一隻寵物龜也活了下來。

目前,尚未知道起火原因。

責任編輯:江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