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種人的學業是最不讓人省心的?(圖)

發表:2019-07-31 10: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哪種人的學業是最不讓人省心的?
無論哪顆星落3、9宮,都是不讓人省心的類型。(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星盤上如何看學業,今天總結一下,如何用最簡單的方式分析學業問題。

在星盤上,掌管學業的是三宮和九宮,簡單地說,三宮司高中之前,九宮司大學之後,至於早教這是月亮管的事容後再說。

海王星或土星或冥王

先從海王星這顆兇星開始說起吧,如果海王落3宮或9宮,或和3、9的守護星有相位,那是比較麻煩的,說明上課注意力不集中,易開小差,讀書讀不出,成績也不好。

土星、冥王也是兩大兇星,但落3、9宮還不至於太可怕,因為它們的力量還沒到發揮的時候,只是會帶來很大的壓力,不管是自身還是外界周遭都會迫使他(她)去學習,頂得住壓力的就成功了,頂不住壓力的極端者就走差了,會開始傷害自己了。

水星

水星也掌管學業,落3或9宮,等於是回家了,也算是不錯的,但水海有相位的話,那就比較麻煩,水星是中性星,海王是兇星,中性+兇=兇,所以不管是甚麼相位,都會帶來負面影響,除非,水星強或風屬性強,壓制海王,關於這點還有待觀察。

火星

第二大兇星--火星,火星落3、9宮,會是一個讓老師家長極其頭疼的學生,他(她)可以是班中的尖子生,也可以是班中最頑劣的學生,看似吊兒郎當不學無術,打架滋事惹事生非,哎?!怪就怪在成績能拿個全優,讓人不得不佩服一下,不過,為人父母的就等著收拾爛攤子吧。

太陽落3、9宮,那真是要恭喜賀喜了,是當班幹部的料,落3宮可當大班長,落9宮混進學生會也沒問題,以後出國也有指望,若是女生還有異國情緣,不過也別高興得太早,今天我就看到有個盤9宮獅子,太陽被命主冥王嚴重刑克,有好局卻無好運,哀哉!

天王星

天王星,也是一顆中性星,遇兇則兇,遇吉則吉,但在3、9宮就學業方面而言則很難說了,天王有天才的意思,也帶有叛逆的意思,但天才與蠢才也就一線之隔,端看父母如何引導了,可要引導天空之神uranus是何其艱難哪。

木星或金星

木星或金星落3宮或9宮,有此星相的孩子父母那真是可以大大地鬆一口氣,木星與金星都會帶來好運,尤其是對考試運更是有著莫大的幫助,這就是所謂的比賽型選手哇。不過但書如下,木星太猖狂的話會帶來自大自滿,長遠來看是不利的,而金星落3宮父母則又要擔心子女早戀的問題啦。

月亮

最後說月亮,為何月亮放最後呢?因為月亮可以決定人的一生,何以影響如此之大?因為月亮代表潛意識,潛意識決定行為模式,行為模式決定你的人生選擇,人生選擇決定失敗與成功,所以,如果月亮落3、9宮,直覺強則成績高直覺差則成績差,成績就如潮汐啦,當然月亮更多影響的是早期教育。不過,這是後話,此篇文篇不議。

學業暫告一段落,另外智商這種問題在星盤上是看不出來的,都是理論、娛樂罷了。末了,還是要感嘆一下可憐天下父母心,無論哪顆星落3、9宮,都不讓人省心。

正是水逆,再補充一點與學業有關的問題,如果本命水星逆行的話,這個人就比較主觀,傾向活在自己的精神世界,專注內心而不關心外界的變化,尤其是落在3、6、9、12時,情況會更嚴重,如果是負相位的話,可能會造成學習交流障礙,譬如朗讀有困難,注意力不集中等等。上述這些,供大家參考,期望有所助益。

責任編輯:輕描淡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