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子丹56歲生日感言︰香港好多不開心的事(組圖)

發表:2019-08-01 09: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甄子丹生日透露心聲:「最近香港有好多不開心的事,我希望藉我『28歲』生日,可以開心一點,繼續為香港電影加油。」
甄子丹生日透露心聲:「最近香港有好多不開心的事,我希望藉我『28歲』生日,可以開心一點,繼續為香港電影加油。」(圖片來源:Alberto E. Rodriguez / Getty Images for Disney)

現年56歲的香港武打明星甄子丹,目前正在拍攝由他及謝霆鋒領銜主演的電影《怒火》。日前劇組為身兼監製、動作導演及主演的甄子丹補祝他7月27日生日。甄子丹在蛋糕前感性地許下生日願望,他表示:「最近香港有好多不開心的事,我希望藉我『28歲』生日,可以開心一點,繼續為香港電影加油。」

事實上,1963年生的甄子丹今年應該滿56歲,他說過「28歲」生日,是他把真實年齡除2來表示自己體力夠,還很年輕。而他所說的「不開心的事」就是指香港「反送中」引發警方暴力對待香港民眾的衝突事件。

甄子丹本身就是練家子,所以從影以來都是本尊演出,不用替身。
甄子丹本身就是練家子,所以從影以來都是本尊演出,不用替身。(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甄子丹為香港武打男演員、武術家、電影導演、製片和動作指導,以精湛的武打身手聞名。因家傳武術淵源,從小就習武,19歲出道擔綱領銜主演《笑太極》,之後陸續在電視界、電影界演出許多膾炙人口的武打動作影片,像是《洪熙官》、《精武門》、《千機變》、《葉問》等影展獲獎或提名作品。

因為本身就是練家子,所以從影以來都是本尊演出,不用替身。甄子丹的拳路係以太極拳為根柢,結合南方拳,和一般泛稱的詠春拳。由於甄子丹並未學習過洪拳,但卻以其對武術的認識揣摩洪拳,在《洪熙官》的演出表現可圈可點,令人驚艷。

目前甄子丹正在拍攝由陳木勝執導,他及謝霆鋒領銜主演,英皇電影投資的《怒火》,近日劇組為身兼監製、動作導演及主演的甄子丹補祝他7月27日生日,當天現場非常熱鬧,甄子丹不斷答謝劇組的特別準備。

當劇組一齊唱生日歌時,甄子丹非常高興,更搞笑地跟著大家唱:「Happy Birthday to me!」唱畢後他更擁抱身旁的導演陳木勝及謝霆鋒,甄子丹和謝霆鋒二人還假裝拳來拳往,導演更搞笑為兩人配音:「打多你一搥!」而霆鋒見大家冒著酷熱天氣下拍攝,也特別請客喝飲料。

甄子丹在蛋糕前感性地許下生日願望,他表示:「最近香港有好多不開心的事,我希望藉我『28歲』生日,可以開心一點,繼續為香港電影加油。」事實上他所謂的「不開心的事」就是指「反送中」遊行人士被港警鎮壓及白衣人無差別攻擊等事。其實,演藝圈不只甄子丹關心「反送中」,還有很多藝人像是何韻詩和杜汶澤等人更是以實際行動參與。(相關閱讀:防爆隊成鎮壓工具?何韻詩斥警察無人性 、不畏中共封殺杜汶澤強勢聲援大罷工

在眾人的歡呼鼓掌聲下,甄子丹、謝霆鋒以及導演陳木勝「搭肩」合照後,驚喜的生日會就圓滿結束,隨後甄子丹和謝霆鋒二人快快吃完立即就位準備開工,盡顯認真和專業的工作態度。

責任編輯:牛蘭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