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子徒手爬15層樓救母 下來後警察對他說了一句話(圖)

發表:2019-08-02 04:1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孝子徒手爬15層樓救母下來後警察對他說了一句話
傑梅因(左)因擔心母親安危,化身蜘蛛俠爬上15樓。(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9年8月2日訊】近日,美國費城西區一棟共19層高的公寓大樓發生火警,男子傑梅因(Jermaine)那位行動不便的媽媽就住在該大廈的15層。著急的傑梅因因為擔心母親的安危,決定化身「蜘蛛俠」,沿著外牆徒手攀爬60米高,看到母親安然無恙才原路爬下。原以為下來後就會遭到警方逮捕,沒想到警察卻對他說了一句話,讓他頗為意外。

綜合美媒報導,上週四(18日)晚,美國費城35歲的建築工人傑梅因(Jermaine)接到姐姐電話,得知臥床的65歲母親所在的公寓高樓發生火災。他趕到現場後,警方卻通知他離開。「他們說電梯沒開,我說沒問題,我走樓梯……他們說‘我們不能讓你進’。」

傑梅因嘗試偷偷溜進去,但發現公寓大門已經被鎖上。著急的他因為擔心母親的安危,決定用自己的雙手(加雙腳)來解決問題……

經常屋頂作業、有爬牆經驗的他,用雙手抓住了一對剪線鉗,開始攀爬。他雙手摳住每一層的門,雙腳踏著陽臺的圍欄,一路爬到65歲母親所在的15樓。

「所有這些都是為了我母親的安全。」傑梅因說,「我根本不擔心(我的安全)。她無法下床或走動,所以如果周圍起火,她需要幫助。」

當他終於爬到了母親公寓,母親看到陽台上的兒子,向他表示自己沒事。但因她臥床不起,無法起來給他開門。「費城蜘蛛俠」只得原路返回,利索的動作全被在場記者和路人錄入鏡頭。

這位孝子表示,他本來想著落地時就會被樓下的警察被捕。沒想到,現場一名警察非常體諒他的行為,讓他趕緊離開。

「他(警察)知道,當你腎上腺素激增,覺得媽媽就快要死了,你會盡一切努力的。因為那是我媽,我不設限。」

傑梅因還說,自己在那一帶住過,對樓的結構很熟悉,「小時候我們在屋頂上跳來跳去,很高興我練過」。據悉,那天傑梅因上樓梯時不小心摔壞後臀,現在不得不拄枴杖行走。

之後,官方宣布,這場火災的起因是焚燒垃圾。共有四名居民和三名警察因吸入煙霧和中暑被送院治療。

傑梅因事後接受電視臺訪問時表示,他之前其實有申請過當消防員,但沒收到回音。

不知星探看到此情此景,會不會打算招他去當兼職替身呢?

責任編輯:江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