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幕僚鬆口 首談郭柯王合作議題(圖)

作者:王承中 發表:2019-08-04 13: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及台北市長柯文哲是否合作的議題引發高度關注,郭台銘的幕僚、永齡基金會執行長對此表示看法。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及台北市長柯文哲是否合作的議題引發高度關注,郭台銘的幕僚、永齡基金會執行長對此表示看法。(圖片來源 : 看中國合成圖)

【看中國2019年8月4日訊】永齡基金會執行長劉宥彤今天表示,如果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及台北市長柯文哲合作能讓國家更好,相信民眾會樂觀其成,「但合作一定要牽扯到選舉,是有一點太多想法」。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昨天啟動下鄉之旅,而動向備受關注的郭台銘則在上午會見堅持參選到底的王金平,郭台銘辦公室昨天晚上也證實,郭台銘與柯文哲有短暫通電話。

對於郭台銘與王金平會面,又與柯文哲通話,遭質疑是在籌組三人聯盟,劉宥彤今天上午受訪表示,大家都是對國家具有影響力的人,彼此會面談有關富國利民事情,也不一定完全是跟選舉有關。

她說:「如果說合作能讓國家更好,相信所有民眾也都會樂觀其成,但是所謂的合作一定要牽扯到選舉,這是有一點太多的想法。」

至於未來是否會與柯文哲見面,劉宥彤表示,郭台銘並未交代要與柯文哲會面,目前也沒有這樣的計畫,郭台銘僅在電話中禮貌性寒暄時表示,「有機會拜訪」。

對郭台銘是否會跟韓國瑜會面,劉宥彤指出,會有郭韓會,但很多事情需要時機、方式,也要有一個過程。媒體緊接著詢問,是否有訊息已讀不回,劉宥彤說:「郭台銘並沒有使用line,沒有對韓國瑜傳來的訊息已讀不回的問題。」

此外,有媒體報導郭台銘不加入台灣民眾黨,規劃以無黨籍身分參選總統,劉宥彤說,目前沒有規劃參選,也沒有入黨的事情,純屬媒體臆測。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